最新新闻:

当您的孩子骨折时: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有关演员表的信息

时间:2021-03-03 10:01:05来源:

iStock /盖蒂图片社

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您旋转的孩子苦苦挣扎会跑得太快或跳得太高,然后摔得太重,并折断骨头。在童年时期,多达64%的男孩和40%的女孩患有骨折。

“当孩子跌倒时,他们会伸出手来抓自己,因此他们很可能会折断前臂或肘部,”内穆尔/阿尔弗雷德·I·杜邦儿童医院的儿科骨科外科医生Jennifer Ty博士解释说。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前臂是10岁及以下儿童最常见的休息类型,但1至3岁的孩子也容易发生“幼儿骨折”,其中涉及胫骨或胫骨。泰博士说:“踩踏玩具或跑步时摔倒通常是罪魁祸首。”

您怎么知道它坏了?如果您看到骨头从开放的伤口中伸出来或四肢明显变形,或者您或您的孩子在受伤期间听到heard啪声或打磨声,请致电911或前往急诊室,因为可能是手术或设置骨头需要。如果您不满意,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您的孩子抱怨疼痛,可以去急诊中心。将评估受伤情况,并通过X射线确认断裂情况。

当然,被诊断出休息只是旅程的开始。真正的挑战是管理孩子可能要停留在演员表中的三到六个星期。我们要求幸存下来的医生和父母将我们带入完整的经历中,从最初的X射线到期待已久的“锯掉”,并分享他们为减少磨难而做的工作。

期望什么:X射线确认破裂后,您的孩子可能需要戴一两天夹板,直到肿胀消失。那将使您有时间与整形外科医师预约,然后由整形外科医师进行试镜。某些铸件可用防水玻璃纤维和速干衬里制成。

泰博士说:“不延伸到肘部的武器模型是这些材料的最佳人选。”当您的孩子躺下时,大多数强制转换都会应用。穿上袜子,然后放几层速干材料或棉,然后放玻璃纤维或石膏。它们会在两到五分钟内全部变形成保护壳。

使其更好:阅读《查理被打破》这样的书,帮助您的孩子为手术做准备!由Lauren Child还是我弄坏了我的后备箱!由Mo Willems。Ty博士说,约会时喜欢情人或约会也​​可能会令人感到安慰。另一招:Kaiser Permanente Los Angeles Medical Center的儿科骨科医师Jennifer Weiss医师建议,谈论挑选时髦的紫色或鲜蓝色石膏的前景。Weiss博士建议,如果您的孩子有感觉问题和上身骨折,请询问一种叫做软铸带的材料。以后可以对其进行分解,因此可以避免锯的嗡嗡声。

有关:紧急护理与急诊室:去哪里进行8种常见的儿童健康紧急情况

情感的辐射

期望什么:如果您的孩子足够大,可以知道演员表是什么,那么她可能会因为错过足球赛季而感到迷恋。雅克·费舍尔(Jacquie Fisher)的活跃孩子们多次休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妈妈说,通常是在乘车回家时,情绪开始飞扬。有悲伤和烦恼,但愤怒盛行。费舍尔回忆女儿说:“我的才能秀是本周。为什么现在必须发生这种情况?”

使其更好:一切都与提出B计划有关。例如,费舍尔的女儿最终成为了节目的主持人,而不是在节目中跳舞。

和演员一起洗澡

期望什么:如果您的孩子穿的是带有速干衬里的玻璃纤维铸模,那么洗澡或洗个澡就可以了。不过,Ty博士说,最好不要每天浸泡石膏,尤其是在潮湿的夏季,让石膏在内部完全干燥。如果石膏是石膏或没有防水衬里,则浸入是禁止的。您可能很想为孩子的铸模购买防水罩,但是Ty博士鼓励父母“将其视为防溅罩,而将其悬垂在浴缸的侧面时要戴上”。她说,潮湿,不舒服的演员是孩子们需要重铸的主要原因之一。

使其更好:当她6岁的儿子在特拉华州的Anupa Chacko-Smit踢足球时摔断了手臂时,MacGyver用洗碗布和干净的塑料袋(用来存放湿雨伞)将演员放下。

她说:“在淋浴时,我会将他cast着的胳膊滑进一个雨伞袋,并在演员的顶部边缘上塞一块小毛巾,以防滴漏。”“然后我要用发带将袋子的顶部密封起来,以防止袋子滚落。”如果您被雨水淋湿,也将一些袋子藏在钱包里。

对于小孩来说,医生有两个词:海绵浴。不需要在浴缸中进行。当凯蒂·约赫(Katie Yohe)的4岁儿子在蹦床上摔断胫骨,使他陷入a着脚趾时,来自伊利诺伊州麦克亨利的妈妈用乙烯基桌布盖住了沙发,并在上面铺了毛巾,并用一块毛巾来清洁他的身体,并在她走时烘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