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立就寝仪式

时间:2021-03-03 10:01:02来源:

问:我2岁的孩子开始睡了六个星期,彻夜难眠。直到大约一个月前,我可以在晚上8点放下我们的女儿。她会自己上床睡觉。此时此刻,我在听她为我们起床而向我们尖叫。现在是晚上10:30我受不了了。

答:请确保睡前仪式定义清晰,简短且有效。使用象形图创建合同。例如,只有两个故事,一首歌,一个祈祷。确保围绕该仪式的活动安静而轻松。如果您的孩子抱怨怪物,请不要通过寻找怪物或谈论怪物来验证自己的担忧。最后一部分是最困难的-反复将孩子带回自己的房间。如果抗议活动越来越长且响亮,您可能需要锁门。仅在第一次时(大约几秒钟)简短地做一次,以表明您的意思是生意。如有必要,它可以做更长的时间,并且这种最后的方法可以始终保持下去,因为这样就不会发生威胁。整个过程要求您遵守诺言和威胁。它将耗费一周或更长时间,但从长远来看,您将获得(和您的家人)更多的宁静夜晚和更多的休息日。

相关链接:

买吧!

相关文章:

在美国失眠,管理早晨的混乱并赢得就寝前的战斗

版权所有©2002。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