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黑人母亲,我问:这次我们真的可以永久改变吗?

时间:2021-03-03 09:01:04来源:

我正在抚养着一个美丽的3岁女儿,并且一直保持清醒的态度,将看起来熟悉的图像放在她的面前。我教过她爱她的卷发,并称赞她的肤色。我给她看黑公主,并读着著名,聪明,有趣和善良的黑字的书。她必须知道,价值不是您可以到达的地方,而是您来自的地方。我也意识到差异。我希望她了解每个人都应该被接受。期。让人们成为他们自己的人-他们拥有出生权。但是我对于她遇到种族主义的日子感到恐惧,这将如何影响她。这是我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逝世的各种情绪不知所措并完全不知所措的众多原因之一。这场无法形容的谋杀案使该国反省了它给我们喂的奇怪水果。就像他的死亡一样悲惨和恐怖,看来这不会白费。我看到警察在支持抗议者时打破了沉默的蓝墙,而一些州长和市长对不公正行为表示抗议,并要求执法改革。如此之多的人们正在响应行动呼吁,我感到乐观和感激。

但是我想知道。1863年《解放宣言》发布时,我的祖先难道没有感到希望,喜悦和乐观吗?然而,战争将再持续两年,甚至在第13条修正案获得批准后,数十年的私刑,大规模杀戮和无休止的其他种族主义暴行也就存在了。作为“自由人”采取的每一个步骤,都有几代人被摧毁,恐惧和恐惧的潜在机会。近一百年来,没有发生面包,教育,住院或运输方面的综合破坏。

但是接着是民权运动-修订版。小马丁·路德·金博士率领游行,一些政府官员站在我们这一边,并于1964年签署了《民权法案》。人们没有吐气并感到乐观吗?然而,金博士在1968年被暗杀,数十年的不公正,种族主义,白人逃亡和仇恨继续存在。

二十年后,我第一次被称为“ N字”。那是1988年,我13岁。我的家人正在寻找在长岛上买房的机会,我们的潜在邻居毫​​不掩饰他们不愿发生的事情。他们在修理链锯和摩托车发动机时向我们大喊“ N字”。他们脸上的仇恨令人震惊,不安,困惑和伤害。在安静的汽车回家中,我感到被出卖了。其中一些仇恨者看起来像我每天在MTV的Headbangers Ball上看到的家伙。我曾为他们讨好,可是他们却被我反感。

这次事件之后,我的潜意识倾注了8岁的回忆,并对为什么当地比萨店的工作人员对我和我的家人如此刻薄感到困惑。或者为什么在进入马路对面的熟食店时,大声交谈变得安静。在这不是我的最后一次种族主义攻击之后,面纱掉下来了,我进入了一个不想被触碰的阶段。我与毫无价值的感觉作斗争,并厌倦了听到关于我的肤色的负面评论。理想主义理想的愿景不断在媒体中泛滥,没人像我。随着我一生中其他抑郁症的发作,这些感觉花费了数十年的时间,许多疗程都无法消除。

到九十年代,我周围的世界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发生了变化。但是到处仍然有数百起不公平和不公平的事件发生。中央公园五号,罗德尼·金,阿马杜·迪亚洛–仅举三例。从我1994年进入工作岗位到现在,我从未在黑人首席执行官,主管或经理那里工作过,但安全部门和邮件室总是漆黑一片。

有关:九本反种族主义儿童读物,教孩子们多元化

当艾哈迈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被杀时,我想到了我的侄子,他是一个美丽的22岁年轻男子,他穿过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邻居。如果这发生在他身上,种族主义者会在他的Instagram上搜索以找到他和朋友们一起垂悬的一两张照片,并将他称为暴徒吗?他们会认识他这个人,一个勇敢地击败青少年关节炎的快乐小男孩吗?这个体贴的孩子在离开我的房子时哭了,因为他非常想念我们?他已经成为一个聪明,坚强的年轻人?即使在朋友面前,多愁善感的妈妈的男孩仍会拥抱并亲吻她?

阿尔伯里(Arbery)和所有像他一样被杀的人都有我们看不见的生活。他们的母亲宣布了分娩的快乐,迈出第一步后兴奋不已,并在伤口上布满了嘘吻。骑有无辅助轮的自行车后,有他们最喜欢的冰淇淋和击掌感的生日庆祝活动。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学校里辛苦劳作以获取学位,计划未来或因环境而误入歧途。我敢肯定,所有人都有沉寂的反思时光,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还是坚持不懈地屈服于诱惑。毫无疑问,人们希望建立一个家庭,并且有希望将其变为现实。是想享受退休生活还是想知道他们会成为什么样的爷爷?大概。然而,由于误入歧途,他们立即沦为消耗品,由于穿着连帽衫而“看起来可疑”,他们的生活被抢走了,在拐角处卖了香烟来喂养孩子,或者走进了未完成的生活。外墙和品牌威胁。接下来的是这些可笑的辩解和性格拖尾,而不是对这些谋杀案的公理。但是迪兰·罗夫(Dylann Roof)被捕时没有刮伤他,密西根州的一支持突击步枪的白人民兵毫发无损地直达州长办公室。

白人社区对O.J.辛普森无罪释放,直到今天。我会见你的O.J.并提高您的奥尔顿·斯特林(Alton Sterling),安特温·罗斯(Anwon Rose),菲兰多·卡斯蒂利亚(Philado Castile),肖恩·贝尔(Sean Bell)和塔米尔·赖斯(Tamir Rice)。直接冲洗。我赢了一场我从来不想玩的游戏,我什至不加思索地写下了这些名字。还有上千种未知的事物,因为野餐时并未发明智能手机。

有关:芝麻街和CNN举行市政厅与孩子讨论种族主义

在这些日子里,对我侄子和女儿的未来的想法使我不知所措,我的伤害和愤怒显而易见。然后,我从网络中的一位白人妈妈那里收到一条短信,询问她可以做什么来抚养儿子,使他的状况更好。一位白人同事和一位朋友道歉,并为自己在当今世界的状况感到自豪。我的电话不断发出对正义的呼声,并对我发送的号召性用语做出“感谢”表示感谢。白人高管伸出援助之手,寻求我的支持,要求他们采取能促进平等的举措和想法。整整一周,我被沉思而有见地的白人淹没,问他们能做什么,他们如何变得更好,如何帮助解决问题。我看到我的白人兄弟姐妹在一个城市中摆在我们面前的人文链。在另一种情况下,他们双手紧紧地躺在地上。这种支持似乎是真诚而坚定的,而那些正在寻找机会主义平板电视来窃取或在警察那里发射垃圾的人则显得微不足道。让我清楚一点:我不容忍伤害警察。

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这并不像是一次虚惊。我们听说过。我们很重要。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重要。我感到全世界都在注视着巨大的转变,令我感动不已。有一种清洁的集体意识正在洗去对我们无益的疾病。今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悲伤和死亡浪潮,但是老师在向我们尖叫的是什么教训,以学习通过流行病,仇恨和谋杀案?我相信这是认识到每个人的价值,并彼此相爱,互相帮助和相互支持。我们需要彼此。

隔离和社会隔离对我们人类的伙伴和自我都是同样重要的。验证,理解和开展工作以消除种族主义对白人和对我们这些人而言都同样直接影响。毫无疑问,这是我们目前所有时间都在发生的原因。不要错过这则讯息。如果声音比这大,我们谁也无法生存。

艾德里安娜·法尔(Adrienne Farr)是“父母与拉丁父母”的执行运营协调员。她从事出版工作已经有十年了,曾在Rachel Ray Every Day,《读者文摘》,《回忆》和《回忆额外》等杂志上工作。阿德里安娜(Adrienne)还是一个3岁女儿的单身母亲,并照顾她的母亲,她的母亲被诊断患有中度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