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成功为妈妈和老师扮演媒人

时间:2021-03-03 08:01:18来源:

来自圣地亚哥的一个女孩刚刚证明,您永远不会年轻,成为一个成功的媒人!这位10岁的小女孩名为Shyyra Miller,在与老师Jessie Wittmayer搭档之后,对她妈妈Krysta Millers的爱情故事深表感谢。

根据《 Inside Edition》的报道,Shyyra于2014年在课后团体中遇到杰西,当时她还在读三年级。考虑到他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扮演的漫威人物相似,她会回家聊起她最喜欢的老师“托尔先生”(Mr. Thor)。克里斯塔(Krysta)和杰西(Jessie)很快就彼此见面了,这导致了闲聊,并且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建立了联系。杰西(Jessie)于2015年10月要求克里斯塔(Krysta)离开,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维特迈尔(Wittmayer)计划屈膝。

然后,他在日落散步时陪伴Krysta和Shyyra做到了这一点。维特迈尔在向她送项链时首先问夏拉(Shyyra)是否可以成为她的父亲,她当然答应了。然后他转向克里斯塔(Krysta),要求她嫁给他。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当他向Shyyra求婚时,我也想开始哭泣,” Krysta说。“ Shyyra一直都想要爸爸。在他提议她之后,她就开始称呼他为父亲。”

这三个人的爱情故事会更甜蜜吗?恭喜这个幸福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