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的女孩在父亲的高尔夫球意外击中头部后去世:她是他的“高尔夫好友”

时间:2021-03-03 11:01:13来源:

报道说,一个犹他州的家庭正在为一个6岁女孩的死亡感到悲伤,这个女孩在星期一在Orem的一次父女高尔夫之旅中被高尔夫球击中头部致死。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附属机构KCTV报道,这个被家人认定为Aria Hill的小女孩正坐在Sleepy Ridge高尔夫球场的高尔夫球车上,当时她的父亲击中了击中Aria脖子底部的高尔夫球。她被送往当地病危的医院,并于当晚死亡。

她的母亲在为家人设立的GoFundMe页面上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说:“她很愚蠢,勇敢,富有创造力,与众不同,因此对与她接触的每个人都充满了爱。”“她带回天堂后,我们的心中有了一个巨大的空洞……我的小天使飞得很高。”

有关:父母需要了解有关在麻醉下死亡的孩子的哪些知识

据KCTV报道,调查正在进行中,但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意外,并不打算提起诉讼。

Orem警察局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附属机构KSL称,911电话是在上午10:25左右发出的,随后Aria被空运到基层儿童医院。

阿里亚的叔叔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告诉电台,她经常和父亲一起打高尔夫球,称这个小女孩为父亲的“打高尔夫球的伙伴”。

“她喜欢这样做,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史密斯告诉KSL。“这是他们在一起要做的事情之一。这对他们来说确实很重要,而且他们一直都在做。”

Sleepy Ridge高尔夫球场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评论请求,但首席高尔夫球专业人士Steven Marett告诉KSL,他从未见过像周一在高尔夫球场发生的事。

“这绝对是不可想象的,在课程和社区中看到它真是令人震惊,”马雷特说。

有关:4岁男孩在玩耍时被掉落的镜框刺穿玻璃而死

该页面显示,GoFundMe页面已经筹集了超过12,000美元,用于支付丧葬和医疗费用。

募捐人说:“咏叹调为她进入的每个房间或地方带来了极富感染力的欢乐和光明,由于她如此自由,轻松地分享了他们的爱,因此受到了许多人的深爱。”

“她是兄弟们不可思议的大姐姐,是表兄弟姐妹和邻居的好朋友,笑容让你知道她很可能在做某件事-某事肯定会给你带来笑容,一个笑容给你的灵魂,或喜悦的眼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