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学生需要与文化相关的教育?从培训老师开始

时间:2021-03-03 10:01:10来源:

从学前班到高中,美国的教育系统以白人为中心。教师向学生展示的内容始终是针对白人学生而设计的。语言艺术课程代表了白人作家和白人主角,世界历史课是以欧洲为中心的,美国历史常常忽略了黑人美国人所面临的成就和制度种族主义,而科学和数学教学的特点是教师对黑人和拉丁裔学生的低期望。大学课程的教学也没有什么不同,即使是在培训未来的教师的课程中,这些教师有一天将在无聊的教室中接受教育。学生值得拥有精通种族,社会经济学和平等问题的老师,作为我自己的老师,我可以从经验中说,这可以从老师的培训开始。

每个老师都记得一项作业旨在让我们在文化上认识其他人。对我来说,这是我300级别的多元文化教育课程的一项任务,在那里我们不得不参加黑人教堂。读时我大声笑了。另一个例子是,一位白人教授假设那个教育班级的每个学生都是白人,而且从未去过黑人教堂。她热情地介绍了作业。她对黑人教堂充满热情,并称其为“音乐生动活泼”。她试图钩住白人学生,作业清楚了:本课的设计并非考虑到黑人未来的教育者。下课后,我向房间里唯一的黑人学生介绍了我自己的白人教授。我问她是否仍然要我完成任务。她带着温暖的微笑告诉我,我可以选择与自己的经历不同的任何东西。我去了犹太教堂。

教育部门错过了持久性和包容性标记。多样性并不意味着以白人为中心,而是以其他所有事物为中心,但这就是教育中发生的事情–在教师培训水平和我们孩子学校中。因此,我的许多教育课程都旨在向中产阶级白人妇女传授如何与城市地区的黑人和棕色孩子“打交道”。好像他们没想到这个年轻的黑人妇女会成为老师一样。它也忽略了持久性包括宗教,种族,经济和性别差异的复杂性。不能将宽容性和深远性教给他人的教学法无法使所有教师做好有效地教导所有学生的准备。

培训教师成为黑人和棕色学生的最大的白色希望,这并没有使他们为在种族,种族,贫困和极端资本主义等复杂问题中挣扎而做的准备。当教师面对这些问题时,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让教师支持学生。上课后,我从上层中产阶级白人教员那里得知了自己的生活经历,感到沮丧。老师们年复一年地坐在渗透训练中变得沮丧,只知道人与众不同。现在该超越这个范围了。

师资培训的多样性??

当然,我的老师培训并没有使我成为在一个以白人为主的农村地区唯一的黑人教育者。我不是被教导要成为城市黑人和棕色学生的救世主吗?不过,当我接受这份工作时,我相信我的本科经历教会了我如何在空白中导航。当学长在面试中问我是否可以作为唯一的黑人老师在这个学区工作时,我说“是”,我以为会。我和善意的教授一样无知。

我的白人农村学生通过他们的生活经历,比起我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向我学习了更多关于韧性的知识。我遇到了在小河里洗澡的学生,家里没有自来水。谷仓被烧毁后,我安慰了孩子们。我教过骄傲地戴着同盟旗帜的学生。我既不是他们的大白人希望,也不是他们的米歇尔·奥巴马。我来教他们,他们克服了上学和学习的障碍。我找到了一种与他们联系的方式,并且仍然是真实的。在这里,教师可以开始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与文化相关的教育。

多样性不仅仅是了解人们与众不同。它在学习和庆祝我们所有的差异。我们不会回避差异,因为承认差异是不舒服的。我们做的工作。我们了解我们的学生,并花时间做学者。我们从特殊教育课程中收集知识,以塑造与文化相关的课程。特殊教育教授从未允许教育专业的学生相信残疾学生并不是我们所有的学生。他们教会了我们包容的含义以及平等与平等之间的区别。

教育者必须在教育包容和公平的前提下教那些不道德的学生。与文化相关的教学旨在使所有学生,无论其身份和经历如何,都能被他人看到。它要求教师了解社会因素如何影响学生的学习,以及能够将学生的背景与课程联系起来。在郊区,以白人为主的学校就读的学生,在内城以黑人和拉丁裔为主的学校就读的学生,在牛场比人多的农村地区就读的学生都是我们的孩子。他们会长大并四处走动。他们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对政策进行投票,缴税并在社会上留下印记。

我们必须深入我们的学科领域,并发现与所有学生建立联系的方法。我们的教育系统必须具有包容性,我们的内容知识必须包括所有人。谁是土著天文学家?黑人女性数学家使用什么方程式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塔尔萨发生了什么?斯通沃尔发生了什么事?是什么使Frida Kahlo的艺术如此重要?我们如何探索像马克·吐温这样偶尔种族主义的作家的人性?亚洲社区心理健康受到的污名是什么?我们是否在我们的内容区域中发现了缺少的BIPOC和LGBTQ内容?我们不能只是善意的教育者。我们必须成为我们学科的大师。我们必须在公平和包容性方面接受良好的培训。我们必须超越自己喜欢的颜色,沉浸在社会的彩虹之中。我们从事学者工作。我们研究有关持久性和包容性的文章,然后应用所获得的知识。这就是我们为全国所有学生发展与文化相关的教育的方式。

M.S.Ed的Alyssa N.Haymore是一位敬业的英语老师,是一个向两个漂亮女孩致敬的单身妈妈。

在此处了解更多有关如何与您的孩子谈论黑人历史的信息,请访问Parents.com的“反种族主义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