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午餐债务应被禁止

时间:2021-03-03 11:01:03来源:

在经济上没有保障的家庭中长大会对孩子产生深远的影响,这种影响会很好地影响到成年。我应该知道-我自己的生活提供了完美的例子。

我在一个欠发达社区的一间小两居室和一间浴室里长大。我的父母都是移民,努力确保冰箱里放满冰箱,让我晚上有地方睡觉。我很幸运,从未面临无家可归或饥饿的苦难。但是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敏锐地意识到金钱及其在我们生活中似乎不可避免的力量。

关于“账单”的对话本质上每天都在发生。带有“最后通知”字样的信封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邮箱中。我记得我母亲一直强调要每月支付抵押贷款。通常,我们会落后几个月。我们从我们参加的当地教堂收到了杂货礼品卡。对我而言,在学校背负午餐债务是很典型的。

这就是为什么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于10月签署一项法律,要求所有学生无论是否负担得起学校午餐时,我都为之鼓掌。尽管这种不顾家庭经济状况而在学校喂养孩子的观念似乎很明显,但全国各地的几个学区都在积极努力,以解决学生一天唯一的热饭。

例如,今年年初,一个罗德岛州学区宣布了一项有争议的政策:携带午餐债务的学生将被允许吃一个三明治(准确地说是葵花籽黄油和果冻)。反弹很快。成千上万的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称其为“午餐羞辱”。

但是问题不仅仅是午餐羞辱。“美国农业部的食品不安全数据告诉我们,生活在粮食不安全家庭中的人们报告说他们无法负担得起饭菜,担心食物会吃光,饥饿时无法进食,削减膳食量,不进餐或者整天不进食,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营养教育计划主任让·安·菲舍尔(Jean Ann Fischer)说。

菲舍尔解释说,这些经历可能导致“与食物的无序关系”。“当您否认饥饿时-您也不确定下一顿饭的地点和时间-这可能会改变您与食物的关系,您的行为,甚至可能改变您的幸福感。”对于在家中处理这些情况的学生而言,学校午餐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一餐。与另一个在家中没有遇到相同问题的学生相比,这也使他们很难“抵御食物变暗”。

最终,那个罗德岛州学区做了一个彻底改变,扭转了实施其冷三明治政策的计划。尽管很容易就甚至可以招待学校而毁学校,但许多学校处于真正的困境。

美国农业部管理国家学校午餐计划,该计划为该国大多数学童提供免费或减餐。(2018年,这个数字约为3000万学生。)但是,未参加该计划的学生没有资格获得这些联邦资金来偿还其午餐债务。这使得学区(其中许多已经在财务上陷入困境)处于争夺这些费用的位置。

不需要这样。

有关:学校威胁要送孩子去养护未付的午餐债务,宣布学生免费用餐

关于学校午餐债务需要做些什么

威斯康星州持牌学校辅导员玛丽·库尼(Marie Kueny)表示:“我相信,当州立法依法强制儿童上学时,州政府将在上学期间对该儿童承担责任。”“因此,国家有责任确保照顾到孩子的需要,包括提供令人满意的午餐。为了消除债务,虽然必须仔细审查预算,但值得认真考虑。”

父母应该负担更多的钱来吃午餐,而父母本来就应该为此承担责任的-父母已经开始为公立学校支付税款。而且,其他学生为举债缠身的同伴筹款绝对不是责任。最清晰,最直接的解决方案是完全消除学校午餐的债务。

第一步?扩大国家学校午餐计划并取消家庭收入要求,这通常可能成为入学开始时的障碍。无论其社会经济地位如何,所有学生都将自动加入该计划。如果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梦想的世界,则此方法的各个方面已经到位。

有关:爸爸启发了全国性运动,以消除学校午餐债务

“由于众多的低收入家庭,被指定为第一类学校的学校能够为每个学生提供免费午餐,” Kueny说。“在其中一所学校工作了几年之后,我可以看到它对学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们是平等的,午餐时不必大人担心债务。我们越接近这种平等模式就越好。”

在一个像美国这样富裕而富足的国家,所有家庭都应该放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不会在学校挨饿或羞辱。而且,不应因家庭经济状况而对学生进行惩罚(无论是无意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