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间羞辱:并非如此,新型的欺凌父母需要了解

时间:2021-03-03 16:01:13来源:

关Joseph琳(Josephine Kwan)十年级时,在一场排球比赛中出人意料地开始了自己的时期。这场比赛很重要,对她的团队来说风险很高。

关思敏回忆说:“我突然感到涌动,然后感觉到我的内裤都被浸湿了。”“感到困惑的原因是我没想到自己的月经会很快变成焦虑和恐惧。我开始出汗,一切都变得模糊且慢动作。我的即时反应是朝我的教练跑来,说我需要去洗手间。”她的教练虽然不那么同情。“他对我大喊,说'你在做什么,回到球场上,等比赛结束。'我不再专注。我一直在想的是有人可以看到吗?血液流过我的短裤了吗?血液会流到我的腿上吗?”

Kwan顺利完成了比赛,随后又进入了双人比赛,她冲进比赛之间的洗手间,并用卫生纸塞满了她的内裤,但是她说,在经历了那场惨重的事故之后,她再也没有打过排球。在6年级和8年级之间,从事体育运动的女孩人数开始直线下降。Kwan认为,这种趋势是由于这些年龄通常是月经开始的年龄。该事件对关先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关先生继续设计了针对特定时期的防漏运动服系列,以便青少年和青少年在运动时可以选择。

即使您不熟悉术语期遮羞,您也一定会熟悉这种感觉:a细流,然后感到恐慌,因为我们的时期还早,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毫无预料的是,伴随着意料之外的一段时期的情绪泛滥-尴尬,羞愧,恐惧也同样是众所周知的。

那是因为即使是成年人,在公共场合穿我们的衣服流血的想法也足以使我们的胃部充满蝴蝶,而我们已经经历了数十年。但是,如果您是一个月经期的青春期,那么您要承受的压力并不是您要应对的唯一压力。

在中学和高中时期,羞辱有很多种形式,从主动取笑或挑起衣服到在上课期间拒绝使用浴室。通常,青少年和学龄前儿童都不好意思说出为什么需要宽恕他们,而可悲的是,即使他们这样做,有些成年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可能是紧急情况。缺乏关于月经的教育是普遍的,许多不进行月经的人不了解月经如何工作,几年前的一个病毒故事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告诉妇女应该“控制自己的月经直到他们得了月经”。上厕所。

为什么时期如此成问题?这么丢脸吗为什么月经仍然如此禁忌?青少年和青春期的女孩被教导要隐藏自己的经期,用伏地魔这样的窃窃私语来谈论它们,“那绝不能被命名。”这对他们的心理健康,身体形象和自我价值不利,并且对关祖贤来说可能会产生长期影响。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能是致命的。

整个夏天,肯尼亚的一个故事震惊了全世界。一名14岁女孩在遭受老师的假扮后因自杀身亡。这个女孩开始上课,穿上衣服流血,然后老师称她为“肮脏”,将她开除。据该女孩的母亲说,这是她的第一个月经,她没有任何经期产品。

有关:您需要了解的有关Adrenarche的所有信息:青春期前发生的激素激增

这个故事强调了年轻人在无法控制的自然过程中感到羞耻或尴尬的程度。缺乏教育,对月经周期和月经周期的浅谈导致了他们成为禁忌话题,尽管地球上有一半的人口在其大部分生命中每个月都经历过这些禁忌话题,但这些话题并没有得到讨论或广泛理解。

父母如何帮助终结耻辱

对月经和月经的负面态度以及由此造成的月经羞耻可能对年轻人有害,导致身体形象问题,焦虑,沮丧和自恨。这些关于月经和月经的陈旧,不合时宜的想法需要停止,这取决于父母和监护人掌舵并在家里进行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