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海岸警卫队被赶出海后从充气筏上救出了“勇敢的小女孩”

时间:2021-03-03 13:01:04来源:

小女孩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美国海岸警卫队宣布,一个小女孩在她的充气筏于周一下午被冲出海后幸存。

据波多黎各Toa Baja的Palo Seco发电厂附近的海滩,这名年龄在4至6岁之间的孩子被拉上塑料筏,当时她被拉上更深的海水。美国海岸警卫队。

但是,由于海岸警卫队和海滩旁观者的迅速行动,加上女孩穿着救生衣的事实,她被安全救出并带回岸上。

“这个勇敢的小女孩很幸运能够度过这次磨难,”海岸警卫队船队圣胡安船长的二等军官杰西·王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她说:“她在筏子上做得很好,筏子不是救生设备,随时都可以轻松翻倒。她还穿着救生衣。”

充气筏/

下午4点左右,位于圣胡安的海岸警卫队值班员说,他们接到了911电话,报告说有一个孩子被赶出海面。

海岸警卫队说,海岸警卫队圣胡安站的船员被派往一艘33英尺的特殊目的船上寻找孩子。

据新闻稿称,还发布了紧急海洋信息广播,以通知该地区正在划船的船夫发现儿童。

然后,海岸警卫队的船员与圣胡安区的看守员和在海滩上的旁观者塞缪尔·克鲁兹·瓦尔卡塞尔(Samuel CruzValcárcel)一起工作,帮助他们确定孩子在木筏上的位置。

片刻之后,当局表示,这名女孩是在Toa Baja的Isla de Cabras附近海滩上半英里处被发现的。

海岸警卫队的工作人员安全地从木筏上救出了孩子,然后为她提供了额外的救生衣和毯子,以使她“在船上温暖,舒适”。

新闻稿称,她一旦上岸,就被转交给地方紧急当局应对,并被转移到当地医院,作为“进一步评估的预防措施”。

目前,尚不清楚孩子在沙滩上和谁在一起,以及她在水中时是否有人在监督她。

维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情况良好,但她情绪高昂,一旦她意识到自己很安全,我们就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微笑。”“我为全体船员和我们的值班员,我们的训练,经验以及在海滩上与一名好撒玛利亚人的配合而感到自豪,这使我们能够迅速找到这个小孩子并将其带到安全地带。”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