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婴儿床

时间:2021-03-03 12:01:02来源:

问:我需要将我的18个月大的婴儿留在他的幼儿床上的建议。他从最低层的婴儿床爬出来,现在我们不能让他在房间里徘徊一个小时而无法入睡。有什么建议?

答:如果父母需要的话,不睡觉通常可以成为吸引人的好方法。兴奋,大喊,威胁越多,他们得到的关注就越多,因此,回报也就越高。显然,您有一个非常坚强的孩子。

尝试建立一个安静,和平的床前程序,也许每天晚上阅读灯光昏暗的长篇故事。甚至连一晚都不要带他上床!尽量不要大喊大叫,让他在房间的地板上入睡,如果睡了,也不要给他喂食或给他瓶奶。这将需要您以及他的工作。另外,请确保他的房间可以安全走动。最终,希望这会起作用。

相关文章:

睡前战斗睡眠策略

版权所有©2002。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