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可以在用餐时间提供帮助的16种方式

时间:2021-03-03 12:01:13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5)

从早到晚,妈妈和爸爸在房子周围有很多待办事项,其中许多孩子可能还太小以至于无法帮助。但是,就餐时间而言,很少有人可以通过处理适合年龄的任务来解决问题。

您的孩子不仅将有助于简化整体准备工作的整体工作,而且就餐时间的任务(例如摆好桌子或装载洗碗机)可促进学习和成长。纽约的心理治疗师MPH,LCSW-R和CGP的Michelle P. Maidenberg博士解释说:“培训有助于促进个人责任感,自力更生,独立性和自信心。”

有关:忙碌家庭的就餐计划

另外,这些是孩子们真正年轻的课程,他们从不开始学习。娜塔莉·迪盖特·穆斯(Natalie Digate Muth),医学博士,MPH,RDN,FAAP,获得双板认证的儿科医生,《家庭健康计划》的作者:一项为期30天的健康转型说:“在大多数情况下,就餐时间和在房子周围提供帮助时,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减轻自己的体重'。”她还指出,即使婴儿可能无法“帮助自己”,但即使是婴儿,也可以成为“准备饭菜时坐在高脚椅上的渴望味觉测试者”。

根据孩子的年龄,这是适合您孩子的最佳进餐时间。

幼儿的任务

1.拿出餐巾纸:迈登伯格博士指出,简单的任务,例如拿出不易碎且没有锋利边缘的物品(例如餐巾纸或汤匙),将有助于这一年龄段的人发展运动技能。

2.清除表:迈登伯格博士建议,小孩子可以通过将不可破碎的物品从桌子上拿下来并扔到垃圾桶中来解决餐后清洁问题。

3.搅拌或加扰:循证妈妈的创始人萨曼莎·拉德福德(Samantha Radford)博士说,小孩子“也可以搅拌面糊或帮助您搅打鸡蛋,但如果您不想让大乱糟糟的话,可以帮助他们握住勺子。”

4.油锅/蔬菜/鸡肉:Muth博士建议给您的孩子一个糕点刷,让他们去镇上。

5.从花园/窗台上采摘新鲜草药:Muth博士说,您好奇的小孩非常适合完成这项任务。

6.安排食物:Muth博士说,幼儿可以将水果或蔬菜切成薄片,并按照有趣的形状和设计进行排列。她解释说,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提供机会,“帮助他们烹饪和触摸食物,使新食物显得不太“奇怪”,并最终增加了他们尝试口味的机会。

学龄前儿童的任务

7.收集杯子和餐具:梅登伯格博士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独立,能力和欣赏力方面很兴旺”,因此,您会做得很好,“少关注结果,而更多地挑战自己和参加的意愿。”一种方法是:请他们帮助收集需要放在桌上的物品,例如杯子和器皿。拉德福德博士指出:“这是计数实践的绝佳机会。”“如果您将塑料杯放在一个可以触及的特殊机柜中,他们可以独立完成此任务。”

有关:教孩子们摆桌子

9.冲洗农产品:Muth博士认为,这一组中的孩子将更有可能尝试自己准备的食物。一种方法是:让他们在水龙头下放些浆果或胡萝卜。

10.测量干成分,并混合简单成分:Muth博士建议,拿起量杯并协助食谱可以帮助小孩子提高数学技能,而且建议他们“在用餐时帮助混合和筛选食材”。

小学年龄的任务

11.阅读食谱:Muth博士指出:“学龄儿童正处于学习帮助下烹饪的理想年龄。”大声阅读食谱也为他们提供了阅读理解的机会。

12.准备配菜:Muth博士建议父母给小孩子准备饭菜这样的简单配菜,例如沙拉。

13.蔬菜去皮和冲洗:无论他们是否准备自己准备整道菜,去皮和冲洗蔬菜都是适合年龄的任务。

青少年的任务

14.遵循简单的配方:Muth博士指出,青少年可以在提高家庭烹饪技巧的同时帮助他们为家庭做饭。她说:“您可以更快地将饭菜放在桌子上,甚至把饭菜的准备工作交给了那些可以学习如何做饭和遵循食谱的青少年。”

15.煮面食:可以相信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使用您的炉灶来煮一锅水,并煮简单的面食。

16.切碎的蔬菜:此时,您的孩子还可以学习和掌握用刀准备蔬菜和其他食物。

底线

在进餐时让孩子们参与进来,应该促进他们的联结并减轻整个家庭的压力,同时有益于孩子的未来。Muth博士说,他们的进餐准备经验将帮助他们做出更健康的选择,并随着他们的成长而更加自给自足。独自出门,他们就会知道如何做饭和给自己喂一顿像样的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