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瑞波电流如此致命,以及如何使孩子免受伤害

时间:2021-03-03 12:01:05来源:

thegarden / Adob​​e Stock

新闻中经常出现毁灭性的关于裂口电流的头条新闻。快速流动的水仅在2018年就夺走了68人的生命。一些死亡事件涉及到个人的生活,其中包括22岁的新婚夫妇,他于2019年7月在佛罗里达度蜜月时溺水身亡。家庭成员营救了所爱的人,其他死亡也发生了,例如佐治亚州的父亲从流浪汉中救出了他的8岁女儿,但最终淹死了自己。问题的一部分是缺乏对翻车电流安全性的教育。

您需要了解所有有关裂谷电流的信息,包括如何发现它们以及如何摆脱它们。

什么是纹波电流?

NOAA国家气象局海洋,热带和海啸服务分部主任艾里森·艾伦(Allison Allen)说:“激流是一条狭窄的快速流动的水流,从岸上流到大海。”浪潮可能会在任何带有浪潮的地方发生,包括充当度假胜地的大型沙滩。它们在码头,码头,岩石和沙洲附近也很常见。“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裂隙电流还会出现在晴天,而不仅仅是在暴风雨的天气中,”艾伦说。它们在退潮时最常见,可以在东海岸,西海岸,墨西哥湾沿岸和大湖地区找到。

纹波电流的绝对强度很危险。“激流不会把你拉到水下;它使您远离海岸。”艾伦说。当许多人陷入溪流并尝试逆流而下时会感到恐慌。但是,这很容易使他们筋疲力尽,这大大增加了溺水的风险。艾伦将跳水电流与奥运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进行了比较,“实际上,它们比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的游泳速度更快,”她说。实际上,根据国家海洋局(National Ocean Service)的说法,裂谷电流每秒可以移动到8英尺。它们的危险程度取决于波浪,潮汐和海床。

有关:下一个家庭海滩度假的10个最佳城镇

如果遇到浪涌电流该怎么办

如果您陷入潮流,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激进的游泳和打滑会使您疲倦,从而更容易被拉到水下。尝试向岸上某人(无论是家庭成员还是救生员)发信号,以提醒他们您的情况。

艾伦说:“然后放松一下并漂浮起来,因为水流不会将您吸引到海底,而是将您拉到海里。”切勿尝试通过对抗浪涌电流来消除浪涌电流。相反,应与海岸线平行游泳以逃脱快速流动的水。

如果您的孩子或任何其他朋友或家庭成员陷入潮流,那么您的第一个直觉将是潜入水中以拯救他们。但是,正如最近的新闻报道所报道的那样,这种惊慌的反应可能以灾难告终。

艾伦建议:“与其立即将自己扔入水中,不如抓住漂浮物,然后将其扔给受害者,然后向救生员发出信号,”如果您不在救生员身边,那么只要您抓住漂浮的物体,就可以谨慎地接近该人并伸出援手。

拯救生命的瑞普电流安全提示

根据国家气象局,这是当前最重要的翻录安全提示:

切勿逆流游泳。改为与海岸平行游泳。不要一个人游泳。仅在值班救生员的海滩上游泳“确保孩子知道如何处理激流,”艾伦说。“并且始终将孩子放在海洋中伸手可及的地方。”

您能避免产生纹波电流吗?

很难发现裂口电流,这部分是为什么它们如此危险的原因。艾伦(Allen)建议从高处搜寻,例如沙丘或海滩通道,而不是水边。她说,在水的边缘附近,水流看起来像是“波浪没有那么多散开的地方”。“您可能还会看到海洋中平坦的地方,泡沫,沉积物和流失的水从海滩流回大海。”

为避免产生水流,只有训练有素的救生员才能在有保护的海滩上游泳。您还应该注意海滩上的旗帜和标志。避开沿海岸线的沙洲,码头,码头和其他浅处。

“在外出前检查一下预报,”艾伦说。“在退潮时波浪超过两或三英尺的预报”具有形成裂隙水流的最大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