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尝试了新的儿童专用针迹固定衣物盒,然后出售了。

时间:2021-03-03 12:01:15来源:

与您的孩子一起买孩子的衣服并不总是很有趣。他不想试穿衣服,或者想让您发现模糊不清的T恤,或者通常,他只是不感兴趣,当您举起每件衣服时,听到的都是:“我不在乎!”

因此,Stitch Fix Kids现在可以将一盒8到12件物品供您的孩子送上门,这真是天才。您进行一次风格测验(您的孩子是音乐还是运动,还是两者兼而有之?自信还是害羞?)并提供尺寸信息(2T至14)。您填写最需要的内容:T恤,牛仔裤,睡衣,等等,再加上您想花多少钱。这些作品的价格都在10到35美元之间,因此价格不会太贵!

有关:更新童装的创意方法

就像常规的针迹固定一样,您可以设置要接收包装盒的日期。您可以每月,每两个月或每三个月注册一次以获得一个盒子,但是您也可以继续移动日期,这样您就可以在需要时才得到衣服,因为不需要订阅。我希望我能参加比赛,并在本周末要去婚礼的婚礼前订购一个,但与此同时,我可以为儿子下周送去的度假服!就像常规的Stitch Fix一样,您向发型师写一个关于每个盒子要寻找的笔记。我的家伙需要的夏天睡衣不幼稚或令人尴尬,所以用手指指着设计师可以使这种魔术发生!

当我与Stitch Fix Kids副总裁,两个男孩的妈妈Carla Feely交谈时,她说:“主要的驱动因素是便利。父母最宝贵的资源是时间,父母希望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我知道我宁愿和我的孩子一起远足,而不是和他们一起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