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增强矮个子自信心的3种方法

时间:2021-03-03 13:01:19来源:

当您的孩子长大后,您不确定如何应对时,请记住,他可能不会期望找到解决方案,他只是想被别人听到。重复您的孩子说的话,并向他保证他还在成长,并且有些孩子只是成长得更快。

您的孩子可能不会告诉您自己对自己的体型感到不舒服,但您可能可以用她的肢体语言看到它。伯明翰儿童基金会的心理学家韦恩·弗莱西格(Wayne Fleisig)博士说:“不喜欢高个子的孩子可能会松懈,所以他们看起来更像他们的朋友。”另一方面,矮个子的孩子可能会避免与朋友一起去游乐园,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的身高不足以进行“大个子”游戏。《成长的友谊》的作者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建议,帮助您的孩子意识到身高并不是完美的-解释每种尺寸都有优势。例如,高个子的孩子可能会跳得更远,但矮个子的孩子可能会跑得更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