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的15岁印第安纳州女孩处于“极端危险”中,被认为与2名男子在一起

时间:2021-03-03 16: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印第安纳州当局正在寻找一名失踪的15岁女孩,该女孩被认为极度危险。

迪凯特县警长部门在Facebook上宣布,现年15岁的格林斯堡15岁的谢莉·林恩·斯蒂芬斯(Shaelie Lynn Stephens)于凌晨1点左右在上周一清晨失踪。

权威人士认为,谢莉可能是两名白人男子的陪伴,这些男子年龄在十几岁或二十多岁,并且可能乘坐的是后期的白色雪佛兰骑士。

已经为Shaelie发布了州范围内的白银警报,可能需要医疗护理。

据描述,她身高5英尺6英寸,体重115磅,有着棕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最后一次露面时穿着红色的连帽衫和破牛仔裤。

敦促任何有信息的人都可以致电812-222-4911与当局联系或致电91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