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在教你的学龄前儿童?

时间:2021-03-03 14:01:04来源:

介绍

正如我们的特别报告“学前班的危险”所揭示的那样,每年,每天有430万名3至5岁的孩子上美国的学前班。这些孩子中的许多人得到了很好的早期教育,但是不幸的是,许多其他人却没有。虽然没有父母愿意将他或她的孩子送到不合格的学校,但事实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美国的每个地方读书。美国有太多的学前班老师没有执照,没有训练,没有资格,甚至在最坏的情况下甚至是辱骂。

因此,父母有充分的理由对孩子的学校进行调查时要非常透彻。但是各州的标准不同。您如何知道您孩子的学前班是否遵守法律?

通过此状态框中的状态报告,我们可以轻松查找。为了汇编这些报告,父母研究人员采访了全国各地的州官员。一些州有不同的标准,适用于公立学前班,私立学前班和具有宗教信仰的学前班。在这种情况下,与适当的官员进行了单独的采访。确保始终滚动浏览州的报告,以查看是否将其分为专门针对各种学前班的不同部分。一些州的报告有多个部分,而其他州的报告则仅涵盖所有学前班。

要查看报告,您需要Adobe Acrobat Reader。大多数计算机都有此简单程序,但是如果没有,您可以从www.adobe.com免费下载。

美国孩子应该得到更好的!写信给你的当选代表,敦促他们维护和执行幼儿园的标准。

相关链接:

获取您当地,州或联邦代表的姓名和地址。

选择州

相关文章:

了解您所在州的学前教育要求:

A-L

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夏威夷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

移动

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西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

压力

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