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权毯子对孩子安全吗?

时间:2021-03-03 15:01:22来源:

可以想象,一个让您的孩子睡得更香的世界就像投资配重毯子一样容易,但我们还远远没有做到这一点。

加重的毯子通常为15磅或更多,并装有诸如塑料颗粒的材料。从理论上讲,较重的毛毯会带来额外的压力,可以帮助孩子更长的睡眠时间,更快入睡或更少的醒来时间。但是研究尚未证明它们对儿童有效。

在购买加重毛毯之前,您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我们不知道它们是否真的起作用。

美国儿科学会的一项研究发现,当5至16岁的患有自闭症和严重睡眠问题的孩子睡在加重的毯子下时,他们的睡眠质量和行为都不会改善。没有自闭症的孩子也是如此:没有研究表明这些毯子可以帮助孩子比传统的毯子更好地入睡。

您可能会认为,如果孩子难以入睡或睡着,加重的毛毯可能会给您带来舒适感-有些人将其描述为一种拥抱。大多数毯子的年龄在4岁以上,但是Landa博士不建议任何孩子在睡觉时使用它们,因为它们太重了,无法让孩子移动。如果您的小孩子不能在夜间推开毯子,则他的空气通路可能会受到限制,这可能会导致窒息。太重的毯子也会减少孩子的血液循环,并影响他的心律或血液流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