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发脾气的5个原因

时间:2021-03-03 15:01:05来源:

我9岁的女儿德鲁(Drew)似乎很着迷。我简直无法提出她频繁出现怪胎的另一个原因。对于四年级的数学,她每天必须使用一个应用程序练习乘法表十分钟。该任务的数字化奖励是看上去很有趣的怪物-教育工具可以接近《神奇宝贝Go》。当她第一次玩游戏时,她宣布它“超级棒”。但是每天晚上,当我和她爸爸收拾晚餐时,她会坐在我们平板电脑的厨房桌子旁,大喊大叫,说数学多么愚蠢。玩游戏作为一项任务使她变成了一个恶魔般的孩子。没道理

我试图用逻辑说服她:“如果您全神贯注于工作而不是抱怨它,那么您现在就可以完成。”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你是说我很傻吗?”她大喊,冲出房间。我会让她放心,然后将她重定向到桌子上。一旦。两次。到了第三次,我的耐心被枪杀了,只留下了我的另一个自我,我在房子周围并不是那么亲切地被称为“妈妈”。

“如果您没有完成数学运算,您将在房间里度过一个周末!”我会威胁。最后,她愿意让步,一直对我咆哮。但是至少结束了,直到第二天晚上。

“这里发生了什么?”又经过了一段时间表之后,我对丈夫萨德小声说。

“也许她只是讨厌数学,”他耸耸肩说。

我回答说:“也许她只是很痛苦。”1)孩子的行为不端。2)父母生气。3)重复。

原来我们都是错的。Self-Reg的作者Stuart Shanker博士说:“行为不当与压力行为之间存在区别。”如何帮助您的孩子(和您)摆脱压力循环并成功地融入生活。他说,反复行动表明孩子不堪重负,大脑已经意识到某种威胁,导致皮质醇激素释放。有时神经系统会自行放松,但如果无法放松(通常是在压力源持续存在的情况下),她的身体的警报系统就会陷入“开启”状态。然后,您的工作就是帮助将其关闭。

不幸的是,精确定位触发器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当Momster忙于分配超时和后果时。但是,如果您可以在此刻不停地放慢脚步,问自己这些问题,那么就有可能找出真正困扰您的孩子并一起管理的问题。

她被过度刺激了吗?

Thad和我曾以为Drew故意不听话。我们从未想到她可能会分心。但是,当我向尚克博士讲述她的举止时,他解释说,她在房间里尖叫和疾跑可能是她“表达无法立即回应周围环境的一种方式”。他说,令人讨厌的压力源通常是环境因素:光线过多或过少,温度不舒适,混乱,噪音。为了处理这种干扰,孩子们需要释放能量(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我有时在另一个房间里发现Drew在地板上滚动的原因)。

尚克博士建议我们问自己:“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种行为?”因此,Thad和我注意了Drew进行功课时的情况。很快我们就得到了答案:一切都在进行。我们家庭的生活围绕着厨房而展开;我们五个人通常一起在房间里聊天,玩耍,叮叮当当。声音很大,可能会造成破坏。Drew处理的唯一方法是在那儿预定。

第二天晚上,我建议她把平板电脑带到客厅,关上门,这样她就可以安心工作了。在我不知道之前,她又在厨房里拉动。

“你在做什么?”我问,在疯狂的边缘。

“哦,我做完了,”她说。戏剧?走了

他饿了,困了还是生病了?

梅利莎很生气。西雅图妈妈的7岁儿子伊莱(Eli)拒绝吃饭,大喊“不!”当他打开电视时。梅利莎知道他饿了。她再次打来电话。仍然没有成功。

她威胁说:“如果你现在不去厨房,那你将失去甜点。”

“别管我,” Eli说,没有动摇。

“好吧,你输了。”她喊道。

“哇!!”他难以置信地尖叫。

当想法浮现在脑海中时,梅利莎(Melissa)即将给儿子超时:“等等-他昨晚深夜上床睡觉。也许他只是筋疲力尽。”

孩子们无法跟踪自己的睡眠和进食情况,并且如果缺少(或缺少)这两个孩子,他们将很难应付。在满足人类基本需求时,您就是他们的记忆。他什么时候吃的?他的午睡变短了吗?他有天气吗?进行中间战斗时,很难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父母的顾问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当孩子感到难受时,他们通常会拒绝您的要求,直到您也感到沮丧为止。”临床上的“晚餐很愚蠢。”行为心理学家和“聪明孩子聪明父母”的作者。“他们无意识地将情感传递给您,因为他们无法承担全部责任。”

梅丽莎意识到筋疲力尽是根本问题,他尝试了肯尼迪·摩尔博士提出的策略:她承认孩子的感受和根本原因。她坐在Eli旁边,抚摸着他的背说:“您似乎都因为迟到而疲惫不堪。”这种短暂的联系使她和她的儿子处于同一侧,几分钟之内,他就平静下来了,可以一起用餐。

她感到不安全吗?

在幼儿园的头两个月中,黎明的6岁女儿会在放学后走过门,并立即迷路。佐治亚州的母亲道恩(Dawn)说:“她会疯狂地打,踢和尖叫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她听说,过渡到学校可能会导致家庭崩溃,因为孩子们整天在课堂上都在一起。但这不是典型的发脾气。

“当您的孩子以无法解释的方式行事时,她可能需要先冷静下来,然后才能深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心理治疗师,《无德拉玛》的合著者蒂娜·布赖森博士说。学科。通过将丹尼尔·泰格(Daniel Tiger)的建议传达给她,黎明能够帮助她的女儿做到这一点:“如果您感到生气并想咆哮,请深吸一口气,数到四。”下一步:寻找一个温柔的时刻去探索。他们在就寝时依sn着黎明,这是黎明的开始。很少的提示下,她的女儿就说她在课堂上感到“愚蠢”,因为其他孩子可以做数学而她却不能。黎明通过解释道来鼓励她:“婴儿不懂说话,但他们会学习。现在正在阅读的孩子只能识别字母。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学习,您会明白的。”鼓舞人心的谈话沉入其中,现在爆发的频率已经大大降低,持续的时间也不长。

他在努力寻找单词吗?

我们认为行为不端的可能是孩子试图解决他无法解决的问题。每当艾琳打电话时,她的3岁儿子的M.O.是要四肢着地并舔地板。匹兹堡的妈妈开玩笑地说:“我希望他在18岁时就停下来。”(不开玩笑。)

不可否认,这项行动是粗暴的。它不是顽皮的。儿童心理学家,《养育人类》的作者罗斯·格林说:“他可能试图说出自己在娱乐方面有困难,但他缺乏语言表达能力。”与您的孩子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格林博士建议艾琳可以给儿子说些用词:“我注意到当我打电话时,您会感到沮丧。你很无聊吗您希望我可以和您一起玩吗?”一旦他们确定了困扰他的事情,她便可以解释说,有时她需要与其他人交谈,并且舔地板是不好的,因为那太脏了,可能会使他生病。然后,他们可以提出一个计划,在她打电话时让他忙,例如与乐高玩具一起玩或着色。

回想起来,对艾琳来说,很明显,她的儿子正试图引起她的注意。但是,要分析局势的发展,就意味着要克服自己的压力和烦恼。从纪律转向解决问题与我们当下的父母本能背道而驰。但是,如果您能做到,解决方案可能很清楚。

您自己的压力会把她逼出来吗?

去年六月对罗宾和她的丈夫凯文来说是艰难的月份。罗宾的岳母在医院里待了三个星期,印第安纳州的一对夫妇轮流坐在她的床边,同时阻止了他们的全职工作。罗宾说:“我们的例行工作被取消了,我们没有时间像家人一样在一起度过。”然后开始打来电话,首先是她8岁的舞蹈老师,然后是她的营地辅导员,说她与其他孩子不相处。当女孩大喊时,罗宾试图理解为什么她通常表现良好且友善的女儿表现得如此与众不同,当时女孩大喊:“我受够了这个_____!”在一个晚上的晚餐。罗宾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女儿知道这个词,但是消息响亮而清晰:她也为奶奶着急。

尚克博士说:“父母谈论孩子如何向他们施加压力,但我们的压力也正在向他们辐射。”罗宾意识到她需要控制自己对这种情况的烦躁,因为这将使每个人都放心。女儿入耳时,她不再讨论婆婆的健康细节,并以低调的方式为奶奶提供帮助,例如与她拼图游戏或为下次访问做饼干。罗宾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为自己脾气暴躁而道歉。这些策略不仅减轻了女儿的焦虑感,还为她将来如何应对生活压力提供了一个蓝图。Shanker博士说,那是最大的胜利:“我们的工作是教我们的孩子自己需要恢复的应对技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