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姆称佐治亚州蹒跚学步儿童谋杀案被警方称他们发现干扰电话搜索

时间:2021-03-03 14:01:12来源:

根据提供给人的警察文件,佐治亚州警方已指控一名保姆在谋杀一名2岁女孩的过程中死亡,该女孩在她的照料下死亡。

星期二,桑迪斯普林斯警察局逮捕了29岁的Kirstie Flood,此前对死者的尸体进行了尸检,结果表明她“遭受了重伤,在嫌疑人的照料期间死亡,”警察局说。

洪水已被指控两项罪名重罪,一项恶意杀人罪,一项加重殴打罪和一项一级虐待儿童罪。据当地电视台WXIA-TV称,法官否认了她的担保。尚不清楚Flood是否已获得律师。

根据提供给人的警察报告,在对桑迪斯普林斯公寓内一名反应迟钝的孩子进行医疗救助后,于12月9日展开了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急救人员急忙将蹒跚学步的孩子赶到亚特兰大儿童保健中心(CHOA),她被宣告死亡。

根据亚特兰大电视台WSB-TV的一项搜查令,Flood最初告诉警方,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在操场上的滑梯上撞了她的头。但是,CHOA的医生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警方还说,他们在Flood的手机上搜索到以下内容:“哪种类型的人喜欢虐待别人的孩子”,“突然有强烈的心意殴打殴打不是您孩子的孩子意味着什么?”

桑迪斯普林斯警察局发言人告诉人们,此案仍在审理中,目前没有其他可用信息。

一家人告诉WSB-TV,Flood是一位密友,自8月以来一直是他们的全职保姆。

法伦的母亲克里斯汀·弗里德利(Kristin Fridley)说:“好多年以来,这种恶魔就摆在我面前,但我从未见过。”

她补充说,女儿是“我的生命之光”和“我的生命之爱”。

已建立GoFundMe页面,以协助丧葬和将来的家庭开支。

主办方萨曼莎·谢尔顿(Samantha Shelton)写道:“法伦失去了法伦宝贵而无辜的生命,这让我们伤心欲绝,感到震惊。”“请继续保持克里斯汀和她的家人的心意和祈祷。她正在经历地狱,任何父母都不应忍受。”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