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甜美”的佐治亚女孩去世后,父母面临指控,祖母说她为监护权而战

时间:2021-03-03 14: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佐治亚州一名12岁女孩死亡,她的父母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当局于8月26日将电话叫到12岁的凯特琳·约斯维亚克(Kaitlyn Yosviak)的家中。她的母亲告诉911调度员,她反应迟钝。护理人员将她送往附近的Navicent医疗中心,在那里她被宣布死亡。

据佐治亚州调查局称,凯特琳在死前遭受“由于医疗过失造成的过度身体疼痛”。GBI特别代理人玛丽·钱德勒(Mary Chandler)在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说,该家庭因涉嫌儿童疏忽而被多次调查。

钱德勒对电台说:“从孩子出生以来,该地区的许多县基本上都有家庭和儿童服务部的历史。”“这个孩子的状况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情况。”

当局逮捕了凯特琳的父母约翰·约瑟夫·约兹维亚克和凯蒂·霍顿。父母双方在第二等级面临每项谋杀罪,第二等级面临对儿童的残酷对待。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经提出辩诉或保留了律师。

凯特琳去世的消息毁了她在佐治亚州艾维的克利夫顿里奇中学的老师。“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老师勒林·霍尔特(Lelin Holt)告诉WMAZ-TV。“总是很尊重,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

霍尔特补充说:“我从未见过任何过分夸张的事情,也没有任何报告。”“如果我这样做,我肯定会报到的。”

在给WMAZ的一份声明中,凯特琳的外祖母对她的孙女去世表示悲伤,并说她想监护这个女孩。她抨击当局没有采取更多措施照顾凯特琳。

“如果系统完成了工作并解救了凯特琳,我会把她抚养长大的。”安娜·霍顿在声明中说,然后说她的父母“当之无愧”被捕。

凯特琳的葬礼尚未确定日期,但WMAZ报告称,附近梅肯的a仪馆将为这项服务付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