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人父母养育反种族主义儿童指南》

时间:2021-03-03 14:01:10来源:

作为黑人母亲,我感谢白人社区中新发现的盟友和激进主义者,但我希望他们记住,对于黑人社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脆弱的时期。警察的野蛮行为和系统种族主义是我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然而,对社会公正的关注从未像过去两周那样受到关注。了解突然的急症护理有时会令人不知所措,令人沮丧,再次,这是一场战争,因此您的许多黑人妈妈朋友都在战斗多年。

确保所有人消除种族主义的承诺正在进行的一种方法是,优先抚养反种族儿童。刻意了解如何让孩子参与有关平等和种族的对话,这对于他们的种族认同,包容他人以及与他人建立同情关系的能力至关重要。在这里,专家们在权衡白人父母如何抚养反种族主义,积极反对永存的制度或种族主义所固有的经验的孩子方面。

承认白人特权是真实的。

对于白人父母来说,重要的一点是要教给孩子有关他们为白人出生而拥有的优势的知识。这是养育反种族儿童的关键一步。露辛达·诺曼·约翰逊(Lucinda D. Norman Johnson)说:“白人特权并不是说白人不会有挣扎或患难,而是应该被视为白人具有的固有优势,而除了做白皮肤外,别无其他。”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市Penn-Griffin艺术学校的一位老师。“白人特权被赋予所有具有所有社会经济地位,性别,地理位置,年龄或身份的白人。”

有关:白人父母从白人特权中受益的多种方式及其变化

不要假装不存在颜色。

种族很重要。实际上,研究表明,儿童可以在3个月大时就开始区分种族,并可以根据6到8岁之间的种族来对其他人进行分类。约翰逊说:“如果父母教孩子不看颜色,那就是在教孩子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当你没有看到一个人的种族时,那么你在说的就是你不需要真正认识那个人。”

与白人孩子的父母一起工作时,马里兰州陶森资源小组咨询和教育中心的持照心理学家惠特尼·霍布森(Whitney C. Hobson,Psy.D.)经常听到他们讨论他们的孩子谈论他们和他们之间的种族差异的时间。另一个公开的人。她说,他们的反应通常是告诫或无视他们的孩子。但是有更好的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

霍布森博士说:“孩子表现出的好奇心是他们寻求理解和学习的方式。”“通常,父母认为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所做的事情(避免尴尬和嘲笑)可以向孩子传达信息,即种族是一种被消极看待,害怕或被忽视的东西。这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可以消除在这个社会中如何看待和体验种族和肤色的真正差异。”

相反,请冷静地回答有关肤色和功能差异的问题。例如,如果您的孩子说“妈妈,那位女士的皮肤是棕色,而您的皮肤是白色”,请与他们达成一致并问他们一个问题,例如“您对此有何看法?”或“是什么让你这么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