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的得克萨斯女孩据称被绑架并处于“严重危险”之中,因警方搜寻嫌疑人

时间:2021-03-03 15:01:15来源:

柳·西尔曼斯/

得克萨斯州当局呼吁公众协助寻找一名14岁的女孩,据说该女孩正处于严重和直接的危险中。

范赞德县治安官办公室已为Willow Sirmans发布了AMBER警告。

他们认为她可能和21岁的奥斯丁·沃克(Austen Walker)在一起。

有关:爱达荷州丈夫洛里·瓦洛的丈夫声称她的两个孩子仍然失踪,因此很“安全”

根据警报,奥斯丁身高5英尺9英寸,眼睛绿色。

他的两臂上都有纹身,右臂上也有疤痕。

警方指控沃克绑架了这名女孩。

奥斯丁·沃克/

警报中没有提到两人在所谓的绑架事件发生之前是否认识。

柳树高3英尺,重75磅。

警报说她有一头草莓金发和蓝色的眼睛,并且她的牙齿上戴着牙套。

嫌疑人最后一次在达拉斯以东约70英里的大盐湖(Grand Saline)被听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