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诺伊州海里德(Hayride)倾覆后,“美丽的灵魂”被杀死的3岁的妈妈和17人受伤

时间:2021-03-03 17: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当局说,在伊利诺伊州,他们乘坐的干草车撞倒并翻倒后,一名32岁的妇女被打死,包括14名儿童在内的十多人受伤。

伊利诺伊州警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群20多人骑着双轴拖车骑在干草堆上,该拖车于周六在汉考克县被约翰·迪尔(John Deere)的拖车拖拉。

车辆“失控,从右侧驶出”,然后在晚上9点左右翻转,使驾驶员,41岁的韦恩·约克(Wayne York)和多名乘客同时弹出。

汉考克郡验尸官办公室对撞机事故致死。汉密克县验尸官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他告诉WGEM。

警方说,年龄在1至43岁之间的17人受伤,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根据GoFundMe的网页,Swinderman是三个年幼女儿的妻子和妈妈,到目前为止,该页面已经为她的家人筹集了近5,000美元。

“艾米是一位慈爱的妻子和母亲。她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朋友,有着美丽的灵魂。“她是照亮整个房间的灯光。微笑带来了改变,带给您舒适。”

伊利诺伊州警察局少校乔恩·戴维利(Jon Dively Jr.)告诉WGEM,该小组在当天早些时候参加了一次家庭活动,然后登上预告片。

俯冲说,悲剧性撞车事故发生在驾驶员在倾斜时失去对车辆的控制之后,导致拖拉机和货车滑落到树木茂密的山沟中。

他补充说,据报道,伊利诺伊州警察交通重建队的一项早期调查发现,所用的拖拉机在行驶中“尺寸过小”。

警方说,没有立即返回人们的置评请求的约克因未能降低速度以避免发生事故而被引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