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种有目的的古怪孩子行为

时间:2021-03-03 17:01:07来源: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阿曼达·庞萨尔(Amanda Ponzar)说:“我6岁的孩子是个榨汁机。“他曾经挤过遇到的每位女士的松弛腋下:我,他的祖母,他的老师。”有时他会不小心挤压得太紧,或者有时会挤压一个陌生人。“我一直为他道歉,他的父亲惩罚了他,”庞扎尔说。“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Erin Haskell的女儿是个摇摆人。“自莫利(Mollie)两岁起,她就躺在床上,双手紧紧地躺着,来回晃动了20分钟,然后才入睡。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缅因州温德姆的Haskell说。“我非常担心,直到她8岁时,我才会在她的拜访中提出来。”

我?我有一个好人。我总是大吼大叫地把乐高玩具,遥控玩具或乱七八糟的动作p从他的嘴里拿出来。而且他不是婴儿。离得很远。他快要变通了,但乐高积木一直都在嘴里。你的孩子也许她经常在背包Beanie Boo上烦躁不安,或者闻一闻像很多这样的旧毛绒动物,或者转圈时间太长,以致于无法舒适。

这些“怪癖”常常使父母感到困惑,烦躁,尴尬和合法。“如今,如果您搜索“来回摇摆”,则可能会访问有关精神疾病的网站。或者,您在育儿板上描述一些古怪的行为,接下来您知道的是,“有帮助的”妈妈正在诊断您的孩子患有自闭症,感觉加工障碍或焦虑症。养育一个感官聪明的孩子。虽然没有人想倒退到父母不知道神经系统差异的早期症状的时候,但毫无疑问,钟摆使另一些纯朴怪异的孩子陷入了困境。

实际上,根据2018年《儿科神经病学研讨会》(Semearnars in Pediatric Neurology)中的一份研究报告,多达70%的典型发育中的孩子会进行重复性的,看似无目的的动作,例如腿部晃动,指甲咬伤或头发旋转。这些怪癖不仅是正常现象(您好,成年人至少没有做以下一件事情),但孩子却有以下原因:它们是自我调节感觉的一种方式。

有关:您无需担心的5个儿童行为问题

“一旦您了解了孩子为什么要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及其服务的目的,您就不再将其视为一种古怪的习惯,而是有目的的行为,”儿童基金会发展儿科医师Amanda Bennett博士说。费城医院。

吸东西

Biel说:“倾向于嘴,咀嚼和吮吸的孩子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嘴不太敏感。”换句话说,您的衬衫吸盘可能降低了口腔感官敏感性,并且需要更多的口内输入才能满足该需求。“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这种令人垂涎的行为可能会释放一种感觉良好,舒缓的神经递质,如5-羟色胺和多巴胺,从而使他们感到镇定,无聊和更加投入,” Biel解释道。

比尔说,口吃者通常是那些因流产而流口水,经历过语言延迟或食欲不振的孩子。“他们经常难以掌握嘴唇和嘴巴的精确运动,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像其他孩子那样处理这些触觉。”

虽然这些行为通常是无害的,但如果您的孩子的咀嚼是细菌节,窒息危险或其他有害因素,则您需要集思广益并重定向。例如,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如果拇指或手指吮吸持续超过2至4岁,则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嘴形或引起诸如咬伤的矫正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