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父母挽救生命时,这两个青少年介入照顾他们的4岁姐姐

时间:2021-03-03 21:01:24来源:

Veronica Licea和她的丈夫Luis意识到大流行会破坏他们的亲密家庭时,无法确切指出。起初,他们感到厄运。她说:“路易斯整天都在焦急地观看新闻。”“他觉得自己不得不吐出来,‘我们如何保护自己?’我只是觉得自己有点游泳。”

许多父母意识到了这种恐惧,但对于Liceas而言,这种恐惧很快就从关注升级​​为日常生活。路易斯是一名救护人员,是需要紧急运送到医院的人的第一站停靠港; Veronica是一名E.R.护士。起初,她在奥克兰的医院异常平静。维罗妮卡说:“专家们说,‘除非绝对需要,否则不要去医院。”“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尴尬的沉默。在E.R.中,我们永远不会说“今天很安静”,因为一旦您这样做,病人就会进来。我记得当时以为它有多空是奇怪的,然后突然就没有了。

3月中旬,呼吸急促的患者开始拨打911,然后成群结队地到达E.R.,Luis和Veronica都看到他们工作很长时间,面临着无数次暴露,并且很少看到他们的孩子或彼此。他们工作很少,神经紧张。“我们感到震惊,”维罗妮卡说。“我看着丈夫说,‘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我们只需要继续做我们的工作。’”

15岁的父母Luis II和Bela以及4岁的女儿Mia,Veronica和Luis制定了方法来确保孩子安全,因为病毒在阿拉米达县蔓延,这种情况会继续发生。成千上万的案件。(截至发稿时,已经有将近20,000。)为了净化,路易斯在消防站里冲了个澡。“维罗妮卡”把所有东西都丢进了车库,并放在指定的区域。路易斯会把干净的长袍留在车库里,我会穿上它,走进来,洗个澡,然后换零钱。每一天,每班之后。

路易斯二世和贝拉为他们的蹒跚学步的姐姐提供全日制托儿服务,同时应对虚拟学习的困难以及自由和朋友的流失。Liceas一家人度过的难得的夜晚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精疲力竭和沮丧情绪激增,有时甚至蔓延开来。

“孩子们一整天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然后你回到家,他们说,'我们没钱了,'你在想,'我看着某人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过世,这很难今天,” Veronica说。“但是我不得不把它收起来。对于他们来说,失去教育和社交生活,养育一个小孩是巨大的。”一家人开始互相写信,规定他们不会讲信件的内容。Veronica说:“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交流场所,并为我们提供了时间和空间来进行深思熟虑的响应。”

对于Veronica而言,最强烈的印象是,他们一家人能多么顺利地应对这一挑战,以及他们共同享有的恒久的爱心。“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孩子有多亲密。我们是一个混血家庭,当我和路易斯遇见时,我们的大孩子都是5岁,现在他们基本上过着双胞胎的生活。”维罗妮卡(Veronica)说,维罗妮卡(Veronica)和路易斯(Luis)惊讶于青少年如何照顾米娅(Mia),并被感动了,看到他们的孩子在不可能的时期找到了好东西:“每天,我们所有人都在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有这个家。我们住在海边。我们很安全,我们很健康。我们彼此拥有。”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1月号,名为“仁慈堂”。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