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梦游:家长的常见原因和事实

时间:2021-03-03 20:41:02来源:

孩子们的梦游是一种奇怪的现象,对于第一次经历这种现象的父母来说可能会有些恐怖。它也比您想象的更常见。

达拉斯儿童健康中心的儿科肺病专家和睡眠医学专家医学博士Michelle Caraballo表示:“大约有六分之一的孩子会在某个时候梦游。”通常,孩子可能在4至6岁之间开始梦游。行为在8到12之间达到峰值。他们通常在青春期长大。

而且,是的,您的孩子真的在睡觉。梦游属于深睡眠期的非快速眼动睡眠中的一种称为“失眠症”的疾病。他不会记住第二天的早晨,除非您告诉他,否则他可能不会知道他是否这样做。

在以下情况下,孩子梦游的可能性更高:

他太累了他强调他在不同的地方睡觉,比如在朋友家

您无法预测孩子多久会梦游一次,但是它往往会在睡前一到两个小时出现。

“大多数孩子漫无目的地游荡,”卡拉巴拉博士说。“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请在楼梯上安装婴儿门,在室外门上安装高高的警报器和锁,将尖锐的物品藏起来,并清除绊倒的危险。”

而且,尽可能地诱使您,不要叫醒梦游者-这可能会使比赛变得更加严峻和恐惧。“只要轻轻地引导他回到床上,” Caraballo博士说。

第二天早上,不要问这个问题,因为这可能会使他感到恐惧或内。如果出现问题,请向他保证这不是他的错,您将确保他的安全。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