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每个学年开始时问孩子的老师的最佳问题

时间:2021-03-03 19:33:04来源:

Yeji Kim的插图

学年的开始是一个令人激动,压倒性的,令人不安的时刻。从结识新老师和结识新朋友到早起和迟到工作,漫长的日子可能会令人不快-尤其是在充满户外游戏,视频游戏和良好时尚乐趣的夏天之后。但是,您不仅可以与孩子谈论即将到来的一年,还可以与他们的老师,辅导员,教育者和同龄人交谈,以帮助缓解孩子的过渡。

在开学第一天给他们的老师的这些问题将使您的孩子得到最大程度的教育,并帮助他们以适合年龄的方式发展。

学龄前和小学

正常的上学日是什么样的?

虽然在基础教育方面有一些规定-所有的幼儿都会学会阅读,计数,解决问题和写作-日常语义各不相同。例如,我女儿的幼稚园班级主要集中于阅读,写作和数学,但艺术,科学,社会研究和体育教育却排在第二位。每个课程每周只讲一次。因此,请问您的孩子每天将做什么。询问休假,项目,小组活动和休息时间,并表达您的疑虑。“不要害怕为孩子提倡”,华盛顿特区杰斐逊中学八年级数学老师,四岁的母亲阿什莉·科布(Ashley Cobb)说。孩子们大部分的醒来时间都花在学校上。因此,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来支持他们的社交,情感和教育发展。

您如何处理发脾气,情绪挣扎和攻击性行为?

说实话:五个是艰难的时代。(地狱,四个,六个和七个也是。)为什么?因为大多数孩子都难以理解自己的情绪。测试边界和“付诸实践”是发展过程的标准。但是一位优秀的老师知道如何处理这些违规行为而又不苛刻或辱骂。布朗克斯区的基础教育家Jaime Ewing说:“沟通是处理这些行为的最合适方法。”“惩罚性和消极的后果将永远不会奏效……除了根深蒂固的'我是坏人和/或一文不值的'之外,什么都学不到。因此,请问孩子的老师如何处理情绪爆发和发脾气以及他们的课堂规则是什么。

有关:为什么课堂剪贴簿弊大于利

孩子什么时候吃午餐,可以吃零食吗?

他们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是饱餐又有营养的午餐的价值不可低估。食物可以使您精力充沛,从而改善情绪,注意力和注意力。而且,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营养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方式)。但是,进餐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我女儿在上午10:30吃了“午餐”,因此,您应该问孩子的老师什么时候进餐,他们对零食的政策是什么。如果午餐过早或过晚,请相应打包。

我7岁的孩子正在读书,但没有达到适合年龄的水平。您有能力支持“落后”学生吗?如果是,您将做什么?

这些天对孩子的期望很高。他们应该能够拼写,识别数十个视觉单词,并具有在六岁生日之前完成简单方程式和单词问题的能力,但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以相同的速度学习。有些人会挣扎。斯特拉特福德学院的贝基·特纳说:“每个学生都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有些学生是贪婪的学习者,不能足够快地吸收学习内容……而其他学生则需要更多时间来吸收所学的概念。”如果您发现您的孩子遇到困难或感到沮丧和不感兴趣,请与您孩子的老师交谈,看看他们是否有助手,助手或家教。询问孩子的学业习惯(在校园,午餐室和教室),并在必要时询问评估或IEP。

您如何衡量学业进步和“成功”?

每个孩子的成功与学校之间的成功看起来都不一样,但是大多数地区都有一套确定“进步”的具体准则。找出第一天的情况,并与您的孩子(和孩子的老师)一起工作,以确保他们的教育需求得到满足。

孩子们期望自己做什么?

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是当您谈论儿童(尤其是年幼的儿童)时,这一点非常重要。是否需要系鞋带?孩子们是否需要戴上自己的帽子,背包,外套,夹克和手套,他们是否在午餐室伸出援手,那里的托盘可能很棘手,开饮料可能很复杂?如果没有,请确保在家中练习这些技能,并向您的孩子的老师寻求一些TLC。一点帮助可以大有帮助。

有关:孩子们上学前需要学习的4个小课

与您联系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重要的是要知道您孩子的老师如何交流。毕竟,您的孩子将与同一位老师在一起呆9个月(或更长时间),因此请找出您孩子的老师是否喜欢电子邮件,短信,电话或便笺。

初中和高中

我们如何才能共同支持我孩子的成功?

尽管年龄较大的孩子往往比年龄较小的同龄人更加自治,但是他们仍然需要我们的指导和帮助。特纳说:“到了中学,父母应该开始退出学生的学术生涯,让他们的孩子学习高中所需的宝贵技能。”但是,由于班级往往人满为患,孩子们按自己的步调成长,因此照料者应继续参与其中。特纳说:“应该鼓励父母与学生的老师保持联系。”“使用学校的门户网站来注意遗漏的作业或成绩下滑”,并询问您的孩子的老师最有帮助的地方。他们将能够提供建议,指导和支持。

我在家可以做些什么来巩固您在学校教的内容?

如果您通过教会孩子组织,时间管理和人际交往能力来帮助他们保持专注,您的孩子将获得最大的收益。例如,如果您的孩子讨厌与他人合作,但课堂上涉及小组项目,请与他们交谈。倾听他们的挫折,困难和斗争,然后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存在于您孩子的生活中。好奇他们的兴趣,挣扎,欲望和感觉……然后鼓励和支持他们。”西雅图O'Dea高中数字策略主管David Olinger说。它们将跌倒并失败,这很重要,但是了解它们并不孤单会带来不同。

有关:老师暗恋的10种父母

您的课程设计是否旨在为我的孩子做好高中毕业准备?

优秀的老师知道,尽管成绩很重要,但教育不仅仅是阅读,写作和参加考试。奥林格说:“为学生准备上大学和高中毕业后的生活,实际上是我为什么要做我的事情的100%,”大多数老师都同意。因此,请问老师,他们如何在教室内外支持学生?了解学校将采用的技术,询问是否教授基本的生活技能,例如辩论,恢复写作和面试,并询问课外机会。奥林格说:“在传统教室里,对学生的许多要求都是理论性的,……毫无启发性。”“让学生知道他们是课堂之外的世界的一部分,而家庭和学校以外的成年人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经验可以对他们对未来的想象产生真正的改变,因此可以决定他们目前到那里的决定。”

最后,问您孩子的老师“我不是在问什么,应该是什么?”因为虽然您可能认为自己已经想到了所有内容,但他们可能具有您甚至没有考虑过的想法,建议和见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