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 Kids上的新家长控制功能可让您监控屏幕时间

时间:2021-03-03 18:22:45来源:

如果您是年幼的父母,那么您将非常了解他们这一代人对YouTube的痴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孩子们对网站的了解程度如何,尽管轻松访问娱乐有一些主要好处,但父母一直在强调,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值得庆幸的是,YouTube已经认识到年轻人可以访问不当内容,并兑现了他们对YouTube儿童安全措施的承诺。

在YouTube发布的官方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解释了它们的两个最新更新:父母批准的内容和给大孩子的新体验。

父母认可的内容使父母能够选择可供子女使用的每个YouTube视频和频道。家长只需进入您的应用程序设置,然后转到孩子的个人资料,然后选择“仅允许的内容”。现在,您可以通过按“ +”按钮来指定孩子的放映时间。此功能在Android上全球可用,并且即将在iOS中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