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我的黑人女儿讲有关黑人生活的重要抗议,我意识到她已经了解了多少

时间:2021-03-03 18:22:39来源:

提交人和她的女儿。|

作为四个黑人孩子的母亲(一个女儿,她在6月14日满14岁(这个假期是为了纪念当时他们知道的奴隶制结束)和三个儿子,年龄在12至28岁之间),谈论种族和种族主义在我们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就像我们国家的绝大多数父母一样,我决定正式与他们谈谈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谋杀案以及随后关于系统种族主义和黑人不平等的抗议活动。

我的女儿说“这不一样”使我感到惊讶。

大约两周前,我在Instagram上滚动浏览,并看到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缓慢谋杀的视频,大声呼唤他的母亲,并表达了他的最后三个词:“我无法呼吸”。她不知道我的女儿站在我身后,也目睹了我所看到的一切,所以她的直接反应是:“妈,把它关掉。我不想听那个。”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同样的8分钟,46秒的视频和那些困扰着三个单词的视频将被重复播放。我仔细考虑过如何与孩子们讨论事件,但被女儿主导对话的速度吓了一跳。

她说:“希望所有抗议活动都能使警察停止杀死我们。”

我的女儿担心这个案件会像其他涉及被警察杀害的黑人的案件一样结局:没有司法公正。她谈到自己对警察的不信任和对司法系统的愤怒。“应将不良警察视为普通的凶手,因为凶手对社会构成危险。如果没有视频,警察会歪曲他们的话,说他们没有这样做,或者撒谎乔治·弗洛伊德威胁他们。”“我以前以手机为特权,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拥有一个,特别是黑人。”

我的女儿还指出,需要在学校进行更准确的历史教育。她说,她的五年级社会研究老师把美国描绘成一个强大而伟大的国家,却遗漏了一个现实:美国建立在奴隶制和黑人不平等的基础上。

但随后她说:“我很高兴听到我关注的YouTubers和影响者使用他们的平台发表讲话……他们告诉我们要进行自我教育,即使您不是种族主义者,保持沉默也是问题的一部分。”

不沉默的部分似乎是她最能引起共鸣的地方。她说:“我从未见过这么多人说出我的生活。”当我问她为什么她相信人们在抗议时,她回答说:“因为每个人都看到一个男人死在镜头前,呼唤他的母亲。令人不安人们想转身,但他们不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