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决孩子不正常行为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3-03 17:01:17来源:

饼干和牛奶。伯特和厄尼。纪律和友善?最后的配对听起来像是一个没有动力的二人组(谁想要“惩罚”一个孩子成为好人?),但是两者相辅相成。“纪律一词来自拉丁语中的“教学”,发展心理学家,《如何养育好孩子》的作者托马斯·利科纳(Thomas Lickona)博士说。“在以角色为基础的育儿方式中,纪律用于教养善良和尊重等习惯。”为了真正有效,它采取了多管齐下的计划,其后果与以前的超时和交谈不同。

本质上,这并没有定下基本规则,而是创建使命宣言,将善意确立为家庭精神的不可谈判的一部分。“谈论自己的立场,”《无私》作者米歇尔·博尔巴(Michele Borba)说:为什么善解人意的孩子成功地进入了我们的“全我”世界。您甚至可以拿出一个可爱的座右铭,例如“我们是Cars Carsons!”

强化这些价值观。

寻找机会讨论这种精神,指出在电影,书籍和现实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情况,以便您的孩子对“可以”的概念有所了解。如果一个卡通人物伤害了另一个,请谈论其含义以及为什么它不能被接受。(孩子们可能不喜欢打扰,但请相信他们确实听到了您的声音。)请务必练习您的讲道:如果您赞美利他主义,却又屈服于任何削减拼车路线的人,那么您的巢穴就不会买账。

有了一个坚实的框架,您就可以纠正失误。无论您的孩子是虐待您,同胞,同伴还是家庭宠物,请迅速,明确地解决该行为。博尔巴博士解释说:“使用强有力,坚定,不大喊大叫的说法来说明出了问题所在。”“说,‘那太不客气了。你刚刚拉了你朋友的头发。您觉得她感觉如何?如果那件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有什么感觉?’”

呼吁他们的同理心。

即使孩子变得成熟且不友善,言语行为和肢体行为也变得越来越少,但说明他们伤害了某人仍然是您最好的选择。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教授,研究儿童行为的J. Kiley Hamlin博士说:“大多数孩子并不打算伤害他人。”“如果他们能够掌握自己对另一个人所做的事情,那么付出的代价就会大于给他们带来的收益。”

帮助他们做出补偿。

当然,仅仅承认还不够。还可以恢复原状。利科纳博士说:“孩子们需要学习,当他们做错了事情时,他们会做些弥补。”“首先,他们应该道歉,然后问,‘我能做些什么使它变得更好?’”您可以进行集思广益,也许他们最终会写出“对不起”的卡片,或者用零用钱来替换砸碎的玩具,但是他们常常会自己打出分数。在某些情况下,请求重做可能就足够了:“您能以一种更亲切,更恭敬的方式再试一次吗?”

根据事件的严重性,可能需要额外的惩罚才能产生持久的印象。避免冲动利用他们所珍视的任何东西,例如放映时间或甜点,以量身定制的响应。(如果大哥将小弟弟推下自行车,那么它会跟踪应带走自己的车轮;禁止视频游戏只是武断的。)这是经典的“使惩罚适合犯罪”的方法,并且有效。哈姆林博士警告说:“结果在种类和强度上都应相关。”“如果这是不公平,随意或不必要的惩罚性措施,则可能适得其反。”

告诉他们他们很好。

无论如何,即使在最悲惨的时刻,也要重申您的孩子有多善良;博尔巴博士说:“告诉他们,‘你是一个好人,那不是好人。’“最终,孩子们会按照自己的样子行事。”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的2020年11月期中,标题为“但是当我的孩子变得不亲切时我该怎么办?”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