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孩子们筹集资金购买学校的“伙伴长凳”

时间:2021-03-03 18:22:44来源:

无论孩子是她或他的小学班上社交性最强的蝴蝶,还是在交友方面度过一段艰难的日子,休假都会给孩子们带来各种各样的自尊心问题。毕竟,对于那些想独自一人出去玩或者感觉好像自己被困住的人来说,社交活动时间并没有被完全切断。这只是一个现象,称为“伙伴板凳”的现象在全国越来越流行。2019年5月1日,美国Instagram的女童子军分享了一个名叫Ariana的女童子军的照片,她为她的学校买了一个女童子军。

标题显示为:“女童军阿丽亚娜(Ariana)用卖饼干的筹集的钱买了一个巴蒂长凳(Buddy Bench),并将其捐赠给她的学校。您问什么是伙伴长凳?孩子们可以在游戏时间决定坐在伙伴长凳上,向其他孩子发出信号,表示他们希望有人聊天或一起玩。这是一块游乐场家具,具有促进包容和同情的能力。”

“伙伴长凳”的思想起源于何处

阿丽亚娜(Ariana)并不是第一个将好友长凳带到她学校的孩子。早在2013年,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安(Christian)的一年级生就从一家海外学校获悉了这一现象,克里斯蒂安的家人正在考虑移居德国。他建议在他的学校Roundtown Elementary上安装一个伙伴长凳,并得到学校董事会的批准。

克里斯汀的故事启发了其他孩子,例如密歇根州卡拉马祖的一个女童子军,他在2014年通过曲奇销售筹集了一笔钱。当时,部队领导人雷切尔·尚克(Rachel Shank)告诉卡拉马祖公报:“这是出于各种原因而找不到朋友一起玩的学生,或者是被欺负或不想玩他们的朋友正在玩的学生的学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