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孩子传授多样性

时间:2021-03-03 20:40:57来源:

当朱利安·韦纳(Julianne Weiner)的4岁儿子本杰明(Benjamin)开始出差上学前班时,她认为这是典型的第一天抖动。然后他告诉她原因:“我不要一个棕色皮肤的老师。”怀纳(Weiner)是白人,住在马里兰州博伊兹(Boyds)一个朴实的社区,他感到震惊和困惑。她说:“他曾参加过许多种族的人。”“我们的邻居是非洲裔美国人,他本是蹒跚学步的,他本是蹒跚学步的。但是本的新老师是他来自非洲的,他是在非洲见面时遇到的。所以我认为这与她的口音有关。”韦纳对此感到关注,给一位心理学家朋友发了电子邮件,后者向她保证,小本不是种族主义者。

年幼的孩子很自然地注意到一个人的外表和说话方式上的差异,并表达好奇心甚至对他们的恐惧。无论是我们孩子对坐在轮椅上的某人不敏感的评论,还是关于为什么亚洲裔同班同学的眼睛更狭窄的令人反感的问题,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都拥有一个比较痛苦的时刻。

研究发现,三个月大的婴儿本能地根据性别,肤色和他们说的语言对人进行分类。根据《发展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在5到9个月之间,婴儿开始根据经验学习种族。研究表明,三到五岁的孩子不仅按种族对人进行分类,而且根据种族来表达偏见。要克服这些类型的固有偏见,您需要做出积极的努力,并且需要早日开始-在孩子的意见完全形成之前。

在我们这个日益全球化和多元文化的社会中,宽容是绝对必要的。根据美国人口普查的预测,到2043年,所谓的种族和少数民族现在占美国出生的孩子的大多数。近一半的人口将是有色人种。我们的国家也正以其他方式变得迫在眉睫。伊斯兰教和摩门教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宗教。在美国以及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同性婚姻都是合法的。现在,超过3500万人在家中以西班牙语为主要语言。而且,我们的学校系统越来越多地将残疾儿童放在常规教室而不是专门教室里。

“如今的孩子们将不得不与来自许多背景和文化的人们以及与那些看起来或行为不像他们的人进行互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发展心理学家丽贝卡·比格勒(Rebecca Bigler)博士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分校的研究重点在于儿童的种族态度。“庆祝持久性,而不仅仅是容忍它,将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她和其他人分享您可以采取的步骤,教孩子如何对他人开放。

认识到您的孩子不是盲目的

专家说,父母(尤其是美国白人)犯的一个大错误是假设他们的孩子没有种族意识。比格勒博士说:“我们经常听到,'哦,我的孩子甚至都看不到肤色。”“但是孩子们绝对会注意到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会寻找关于不同外表意味着什么以及哪些重要的线索。他们很快意识到,有些事情(例如某人戴着帽子)是无关紧要的,而其他事情(例如性别)则是重要的,因为我们不断谈论它们(“男孩在左边排,女孩在右边”)。种族呢?显然,我们不会说“早上好,黑白孩子”或“亚洲人,去拿背包”。但是,即使您从未说过有关种族的字眼,孩子们也清楚地看到了种族差异。“许多社区高度隔离,孩子们注意到了。您将开车经过城镇,而您的学龄前儿童正在思考:“哦,这是中国人的住所,” Bigler博士说。

在小学阶段,儿童倾向于基于种族来分配特质。因此,如果您孩子所在学校的所有老师都是白人,而只有有色人种在午餐室工作并负责安全管理,那么您的孩子就不会失去公平。根据比格勒博士的研究发现,到7岁时,大多数非裔美国人的孩子相信白人更有可能担任高级职位。华盛顿大学心理学家克里斯蒂娜·奥尔​​森(Kristina Olson)博士说:“如果您不改变孩子的看法,他们就会得出错误的结论。”孩子们。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的凯莉·怀特(Kylie White)育有两个亲生的白人孩子和两个领养的黑人孩子。她说,当时只有4岁的女儿马拉(Maran)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学足够的英语,问:“妈妈,你为什么是黄色,我是紫色?”怀特说:“我告诉她,她的皮肤很特别,很漂亮。”几个月后,马兰(Maran)告诉妈妈,一个同学嘲讽她说:“你像便便一样棕色。”但是Maran对孩子的回应清楚地表明White的信息正在传播:“不。上帝使我漂亮。我像巧克力一样棕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