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大的照片显示黑人医学生站在白色外套的前奴隶种植园

时间:2021-03-04 08:01:17来源:

来自杜兰大学医学院的一群学生聚集在一起,聚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前奴隶种植园摆姿势合影留念,他们说这些照片有力地说明了他们的“祖先适应能力”。

这张照片的情感影响是不可否认的,因为他们都是图兰市学生全国医学会(SNMA)的成员,穿着白大褂站在埃德加德惠特尼种植园的前奴隶区前站立不住,这是一个主意。由于Russell Ledet博士的建议,这项研究得以实现。

Ledet-最近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工商管理硕士(MBA),现在正朝着医学博士的方向努力-告诉人们,在与他的朋友和大女儿一起去之后,他受到启发将他的同学带到埃德加德(Edgard)的种植园中,埃德加德现在是一个奴隶制博物馆。

有关:护士收养自闭症男子,以便他可以进行挽救生命的心脏移植

“我8岁的女儿就像,‘爸爸,在美国当黑人医生很重要。如果您考虑我们的起点……我们已经走了很远,”他解释说。“我就像‘你说得对,我认为我们当中应该有更多的人看到这一点。”

因此,莱德(Ledet)向他的杜兰(Tulane)同学提出了这个想法,强调了强有力的形象将如何说明“美国过去与美国现在之间的这种联系”,以及在学生追求他认为缺乏毅力的职业道路时促进他们之间的团结。

底行(L-R):Adedoyin Johnson,Christen Brown,Rachel Trusty,Jasmine Taylor,Rachel Turner,Jean Lafontant,Alexandria Jones,Jessica Mecklosky;顶排(L-R):悉尼·拉巴特(Sydney Labat),天娜·罗迪(Tinna Roddy),罗素·莱特(Russell Ledet),凯莉·克鲁克(Carrie Crook),贾西拉·齐格拉(Jasira Ziglar),蒂沃娜·巴蒂斯特(Tivona Batieste),马什里·弗勒斯提(Mashli Fleurestil)

他说:“ [我说,‘我认为这将是标志性的,很多人都将与之相关。这个想法是关于我们走了多远,我们要走多远。”“对我们来说,医学院的斗争是真实的。”

当他们周六到达惠特尼种植园时,莱德和他的同学悉尼·拉巴特(Sydney Labat)告诉人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

拉巴特承认:“起初,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情绪冲动了我。”“我开始哭泣,想着我们这些后代的人如何过着最艰难的生活和最艰难的条件,除了自己和孩子更好之外,什么都想要。”

拉巴特继续说:“我很感谢他们的韧性,因为这使我能够保持韧性,并使我处于今天的位置。”“这真的是压倒性的。我希望通过实现自己的梦想并能够行使我的自由,甚至以最小的方式使他们感到骄傲。我们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

添加Ledet:“我有点想像这场祖先的谈话,我们的祖先从天上俯视我们,说:‘看看我们的孩子,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他们很高兴,我很高兴他们来见我们。’那有点困扰我……从字面上看,我们是没人能想到的。”

杜兰大学学生全国医学会的学生/

然后,是时候拍摄三张照片了。第一,学生们在以前的奴隶区前交错地站着,骄傲地穿着白大褂。第二个显示他们站在相同的位置,但是这次他们的拳头高高举起,而最后一个显示他们聚集在门廊上。

尽管不是每一个参加杜兰大学SNMA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拉巴特说,在65人中只有15人在场—照片的影响力同样强大。

自从周日将这些图像发布到他们各自的社交媒体帐户上以来,这些照片已经广为流传,各种族的人们都在评论动态镜头如何唤起人们的情感和自我反省。

Ledet说:“我已经告诉许多同学,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从现在起50年后,人们仍然会谈论这种形象。”“无论您如何看待,这都是对'这是我们国家的基本出发地,这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的一种内在反应。”

他继续说道:“在我们站立的地方和我们后面的房子之间,存在一个不可否认的时间差距,这是您必须认识到的。”“时间差距实际上是由[风景]填补的。”

她说,对于拉巴特(Labat),“这在很大程度上象征着教育和追求卓越的学业,并真正表明了我们所走的路,并提醒自己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尽管有些人对这些照片持否定态度,但两名学生都自信地代表他们的小组说,他们不会放任他们走下去,因为它们具有弹性。

拉巴特解释说:“我们希望人们看到我们的内心,看到韧性是可能的,看到成功是可能的,无论看起来如何。”“障碍在那里,但障碍将被克服。”

有关:黑人女演员饰演Ariel对我的有色孩子意味着什么

“这张图片的希望是人们了解我们正在尝试。不管最初设置的系统是什么,我们都试图与之抵触。” Ledet说。“仍然存在一些系统性问题,阻碍了美国所有人的全面繁荣。”

“肯定存在确保我通过医学院学习的过程更具挑战性的事情,我可以接受,因为我认为祖先的DNA的韧性足以使我们克服所面临的挑战,”莱特(Ledet)以前曾在军队服役,甚至曾经认为他不能上大学,因为他从未认识过任何参加过的人。

他自豪地补充说:“这说明了我们原始的复原力。”“我们可能只是失败了,说,‘我们没有它,’但是我们在这里。我们都将成为MD,而我们所有人都将成为棕色皮肤中的MD。”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