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带他的妈妈去参加舞会,因为她自己错过了

时间:2021-03-03 21:01:35来源:

就像某些人梦想着结婚那天一样,在高级舞会上,我们当中的许多人都有特殊的想法。对于来自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的18岁的乔·莫雷诺(Joe Moreno)而言,这一愿景始终包括在特殊场合让他妈妈陪在身边。看,莫雷诺的妈妈17岁时有了乔,决定辍学。Moreno告诉Parents.com:“从发现舞会开始,我就一直在计划这么做。”“我一直告诉妈妈要带她去我高中毕业舞会。”

他告诉INSIDER,莫雷诺想给他妈妈“因为牺牲而从未经历过的一个夜晚”。

这位青少年的妈妈也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莫雷诺对Parents.com表示:“她真的很激动……并且对未来的日子感到非常兴奋。”“她一直喜欢这个主意。”

特殊的夜晚之后,莫雷诺(Moreno)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自4月14日(星期六)以来,它已传播了25,970条转发和161,988个顶。

反馈对母亲儿子二人组“真是令人震惊”。

莫雷诺说,他从没想到他们的故事会“像现在一样增长”。尽管在聚光灯下必须感觉很好,但这位青少年想要的只是为一个跳过舞会来抚养他的女人计划一个美好的夜晚。莫雷诺解释说:“我很高兴能够和妈妈一起建立这样的回忆。”如此甜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