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断奶孩子的舒适对象的6个提示

时间:2021-03-04 09:01:07来源:

麦迪逊·舍宁格(Madison Schoninger)对她的毯子非常认真。当四岁的孩子去年秋天开始幼儿园时,她想随身携带。但是有一个问题:她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上的学前班对孩子带回家的东西不满意。于是就开始与她的妈妈洛尼(Loni)进行严格的谈判,以决定她的毯子到底可以走到哪里以及何时走。舍宁格承认:“我什至必须让她的老师参与进来,这样麦迪逊才能被允许在头几天上学。”

学龄前或幼儿园常常是一个孩子意识到自己必须在没有爱的情况下勇敢地冒险的时候。为了帮助您的孩子尽可能少地流泪,专家建议使用这种断奶方法。

时间正确。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假设学院助理心理学教授玛丽亚·卡尔皮杜(Maria Kalpidou)博士说,不要在日托或学前班开始之前就去掉珍爱的毛毯或熊。损失只会增加您孩子的恐惧和不安全感。如果您的孩子在9月开始上学,那么春季或初夏是开始过渡的好时机。给出“分手”的原因。正如您从无尽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中学到的那样,吟,学龄前儿童想为每件事做一个解释。因此,当您建议与喜爱的兔子说再见时,请给您的孩子一个理由。说,“您现在要上大女孩学校,所以也许是时候离开兔子了。你回来的时候她会在这里等。”少做一些事,例如让她把毛绒动物塞进床上,或者在放学前下车时,将其固定在汽车安全座椅上,就可以减轻再见的痛苦。采取婴儿的步骤。告诉您的孩子,他可以在家里和车上带上自己的爱人,但在杂货店或公园则不能。或者,如果您的孩子要求他的毯子和他一起上学,建议妥协。让他和他一起待一个星期,并在大部分时间里将其放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然后,当他看到自己可以应付时,建议他尝试将毯子留在家中。Kalpidou博士说,如果您指出如果您的孩子将爱人带到外面,可能会失去爱人的风险,这也有帮助。并且,通过使用星图给出激励:对于您的孩子每天都不爱上的孩子,每天给她颁发一颗星星,并在周末结束时颁发一个小的玩具奖。提供替代品。有些孩子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感到满意,例如便条,全家福,小盒坠子或手表。凯克医学院临床儿科助理教授安妮塔·布里特(Anita Britt)博士说,这些动物可能不像填充动物那样可爱或有令人愉悦的气味,但当您的孩子患有分离焦虑症时,它们仍然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感觉与家有联系。南加州大学医学。或者,如果您的小孩子抱着毯子之类的东西,问她是否可以将其切成小块。对于某些孩子来说,仅携带一个正方形的她最喜欢的面料就足够舒适了。轻视此事。布里特博士说,不要因为抱恋而惩罚或使您的孩子难堪。他可能会变得更加执着,而您可以为权力斗争做好准备。如果您的男子气的丈夫在您的儿子将熊带到一场球赛中时感到不高兴,就让他想起所有着名的老兄,他们都穿着幸运的旧袜子参加比赛。期望回归。医学博士休·巴斯说,当压力大的时候,例如祖父母的去世,新兄弟姐妹的到来或搬家的时候,如果您的孩子再次依to在心爱的玩具上感到舒适,请不要感到惊讶或沮丧。 ,新泽西州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的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危机过去后,她将更加乐于放手,您可以重新开始断奶过程。

视频

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访问My Fox New York网站,并单击“ Good Day”选项卡,观看“父母执行主编” Kate Lawler讨论如何帮助您的孩子摆脱爱慕之情。

我的福克斯纽约网站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