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全国比赛中可能有成千上万的拉拉队员暴露于腮腺炎

时间:2021-03-04 15:01:11来源:

根据德克萨斯州卫生部的数据,在达拉斯举行的最近一次全国比赛中,成千上万的啦啦队员可能暴露于腮腺炎。

该机构通过信提醒参加者,他们可能已经在比赛中与有感染力的人取得联系。

国家啦啦队协会说,来自39个州的23655名运动员和2600名教练参加了NCA全明星国民赛,该比赛于2月23日至25日在凯·贝利和记黄埔会议中心举行。

有关:父母不接种疫苗的8个理由(以及为什么要接种)

得克萨斯州卫生部表示,受该病毒感染的人可能需要长达25天的时间才能表现出症状,但大多数病例会在两周内发展。

腮腺炎是一种传染性病毒病。腮腺炎的症状包括唾液腺肿胀或软弱,睾丸肿胀或软弱,低烧,疲倦和肌肉酸痛。卫生官员说,儿童可能被腮腺炎感染,症状为零。

得克萨斯州卫生与人力资源部表示,尽管对腮腺炎进行疫苗接种是预防腮腺炎感染的最佳方法,但接种疫苗的个体仍可能被感染。

有关:了解有关腮腺炎疫苗的更多信息

任何被诊断出或怀疑患有腮腺炎的人应在出现腺体肿胀后待在家里五天。

[点击这里阅读德克萨斯州卫生服务部的声明]

本文最初出现在AZfamily.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