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马里兰老师发现了让孩子参与远程学习的秘密:嘻哈(音乐

时间:2021-03-04 15:01:08来源:

迈克尔·多格(Michael Doggett)一直都知道他会成为老师,就像他的妈妈和祖母一样。但是直到他在马里兰州一所中学大流行前,他才发现了自己真正的教学才能:嘻哈。

Doggett说:“我和我的老师们都是一个虔诚的团体,我们致力于改变一种我们知道的第一手系统根植于系统种族主义的制度。”在看到许多有色人种的学生在课堂上表达自己的困难之后,Doggett开始了一项基于嘻哈的选修课,名为Hip Hop Empower Hour,该课中学生可以分析音乐,然后写作和表演自己的音乐。该课程帮助他们感觉到他们既有应该被听到的声音,又是可以使用它的地方。Doggett说:“看到我能够以较小的方式更改这个破旧的系统,这是一种授权。”孩子们记录了从Chipotle的墨西哥卷饼到上课迟到的所有信息。每年在说唱展示会之前,曲目都是通过对讲机播放的,因此整个学校都可以唱歌。

然后,大流行病袭来,正是如此,新兴的说唱歌手失去了出路。一天通过Dog Zoom Doggett为他的学生们进行说唱,以评估他们的孤独感:“嗨,学生们/你在做什么?”/您毁了几双pj?他们喜欢它。Doggett想到不必是一次性的。它可以帮助他和Empower Hour孩子保持联系。嘿学生的说唱继续进行,嘻哈赋权小时实际上得以重生。5月,在说唱歌手获悉Doggett的举动之后,他在老师感谢周颁奖典礼上给了他30,000美元的奖金。

说唱让Doggett的学生和他继续从事功课。他说:“我非常想念日常的互动,并担心在远程学习期间它们会变得困难。”“但是那段时间,我与许多学生一起留下了毕生的回忆。我认为这是一种我们不会忘记的经历。”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1月号,名为“仁慈堂”。想要杂志上的更多内容吗?在此处注册每月打印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