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亥俄州警察从窗户跌落后失踪,寻找失踪的三岁自闭症患者

时间:2021-03-04 15:01:05来源:

托莱多警察局/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俄亥俄州当局正在寻找一名自星期五以来失踪的三岁自闭症男孩。

据托莱多警方称,三岁的布莱恩·诺布尔(Braylen Noble)上周五下午被失踪。幼儿有自闭症,而且不是语言。他失踪前穿着红色和白色的米老鼠衬衫。

据NBC24报道,布瑞伦的母亲告诉军官,她认为儿子从三层公寓的窗户掉下来后失踪了。

上周六,当局在最新消息中写道,与社交媒体的猜测相反,布赖伦仍未被发现。该男孩的家人已要求公众停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此案的负面猜测。

“在Facebook上对妈妈的消极评价。我们不在乎。我们只是在乎小宝宝。我们不在乎发生了什么。我们只想聚在一起祈祷并举起她。我们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我们只是想让她祈祷。” NBC24表示,布雷恩的曾姨妈乔伊·戈因斯保持警惕。

周末举行的社区和当局守夜活动与K9狗一起搜寻Braylen。一次搜查中发现了一个帐篷,上面似乎是一块沾满血迹的毯子,但据ABC13称,来宝的母亲说她不认出毯子。

Braylen的家人敦促任何有信息的人站出来。

他说:“我们在这里为祈祷祈祷而带他平安无事回到家,或者告诉我们他在哪里。请。知道他在哪里的人,请把他送回去,或者将他放到安全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他。”布赖伦的祖父杰弗里·霍洛威说。“没有问题,请把我的孙子还给我。”

要求提供信息的人致电419-255-1111致电打击犯罪组织。联邦调查局克利夫兰分校也提供高达5,000美元的奖励,以奖励导致布雷恩康复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