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讲究可以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1-03-04 11:01:22来源: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对3岁儿童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令人讨厌,但您不必劝阻它。是的,您的孩子可能会努力摆脱困境或找回哥哥,但她也可能这样做,因为她关心社会规范。遵守规则对年幼的孩子很重要。研究人员说,他们知道最好是告诉成年人什么时候有人违反规则,而不是自己解决问题。

也就是说,让您的孩子知道只有在有人受伤或处于危险中时才应该告诉成人,而不是在大哥不允许她参加游戏时告诉她。儿童发育和行为专家贝齐·布朗·布劳恩(Betsy Brown Braun)表示,如果她告诉您他正在用手指吃面食,请说:“是的,我们用叉子吃东西。”以及《告诉我说什么》一书的作者。您将验证她的观察(无论多么小)是正确的,但不会增加上交他的满意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