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家进行的13项开学日活动

时间:2021-03-04 16:02:43来源:

在开学的第一天,所有年级的老师通常都会通过特殊的游戏,手工艺品或其他活动来拉开序幕,以确保孩子们回到教室后被带回家。即使今年许多重返校园的学生都缺少教室部分,但仍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孩子们对暑假后重返结构化学习感到兴奋。

许多上学第一天的活动,老师都对在家上学的孩子发誓,或者补充课堂上所做的事情。从制定时间安排到设定目标,这里有一些有趣的想法,无论学习从哪里开始,每个年级父母都可以在家里度过难忘的一天。

幼儿园

一起阅读。幼儿园第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让孩子在新环境中感到舒适。学校中最年轻的学习者需要在一个温暖而友好的空间中受到欢迎,并有很多玩游戏和结识新朋友的机会。在家里,与您的孩子聊聊他们可能有的任何烦恼,并向学校介绍一次激动人心的有趣冒险非常重要。一定要阅读很多关于开学第一天的故事,并仔细解释开学日程,尤其是与家庭或学前班的日常活动有所不同时。

练习对话入门。让您的小个子练习自我介绍,使结识新朋友变得容易一些。他们应该练习清楚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年龄,以及其他一些对话开始者,例如“您想玩吗?”。或“您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一年级

编写“类”规则。一年级上学的第一天,许多老师喜欢让孩子们参与编写课堂规则。这有助于赋予孩子主人翁意识和对新学习空间的责任感,并将整个班级凝聚在一起。您可以通过谈论一些房屋规定以及为何如此重要来在家中提供帮助。

制作一个名称标签。书写和识别自己的名字是一项重要的一年级技能。孩子们需要在工作,隔间以及团队和小组的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帮助他们为背包或什至卧室门制作和装饰名片,在家里练习。如果您敢,使其明亮多彩,甚至打破闪光!

制作一本关于我的书。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才刚刚开始考虑他人的需求,并且他们的观点仍然很自我中心。教师经常利用这种自我利益,通过共同的兴趣爱好和发展他们的对话技巧来帮助他们与他人建立联系。您可以让他们完成“关于我的全部”活动来在家中提供帮助。他们可以制作一本迷你翻书,描述他们的兴趣,他们喜欢的东西,他们的家庭以及使他们快乐的原因。他们可以通过视频通话与朋友分享书籍或在课堂上展示。

画一个自画像。有艺术气息的孩子们可能还喜欢尝试自画像,为他们提供美术用品,以及一面镜子来解释他们的肖像。孩子有时可能会对自己的才华非常挑剔,因此请务必分享许多自画像的例子,尤其是那些并非基于现实主义的例子。毕加索的肖像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三年级

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许多父母喜欢在开学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拍照,以纪念这一年。回顾过去9月与您的孩子拍摄的照片,并谈谈它们的变化。高科技的三年级学生可能想通过创建迷你视频,定格动画或TikTok舞蹈来尝试这种古老的传统,从而使三年级的第一天永垂不朽。

尽早进入新的凹槽。为了让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学年感到兴奋,并减轻头几个清晨开始时间,请至少在开学前一周开始新的学校例程。让孩子起床,穿好衣服,准备早餐和午餐,然后让他们做一些脑筋急转弯,小测验或挑战,以使他们在夏天的days懒之后能动起来。

创建一个时间胶囊。一种流行的返校活动是创建时间胶囊。您可以在家中通过帮助孩子收集代表他们及其兴趣的各种物品来复制这个想法。包括写作样本,绘画,也许是一个小玩具,以及一些简单问题的答案,例如他们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或音乐家是什么。您可以在上学的最后一天打开时间胶囊,看看它们已经走了多远。

五年级

与您的老师分享。您可以帮助害羞或内向的孩子与他们的新老师建立联系,方法是帮助他们写一张“我想让我的老师知道的事情”卡片。他们可以写下自己的兴趣,关于家庭生活的重要内容,或以低压力的方式与新老师建立联系的愿望。

初中

升级他们的装备和外观。漫长的暑假后,返校购物是返校的特殊部分。开始发现自己独特个性的孩子们经常使用新衣服,饰品,文具和背包来传达自己的个性。借助新的发型或服装样式,帮助大孩子对自己的人生阶段感到兴奋,或者简单地用新的笔盒或鞋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您还可以通过使用名称标签,装饰个性化他们的新装备,甚至用扎染或织物涂料弄乱它们,来使自己变得狡猾!

设定SMART目标。设定目标在高中老师中非常受欢迎,因为青少年在一年中会发展,成熟和变化很多。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让他们真正专注于他们希望在学年内在不同领域实现的目标。

鼓励您的青少年设定来年的SMART目标,以提供家庭帮助。它们必须是:

SpecificMeasurableAttainableRealisticTime-based

做出解决。年纪较大的学生也可以开始对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过去的行为进行自我反省。鼓励他们利用这段时间制定新的(学年)决议,向自己承诺他们可能希望改变的事情以及他们想要实施的良好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