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十二周有趣的学校传统

时间:2021-03-04 18:01:13来源:

正常情况下,开学对于孩子来说可能会令人不安。添加一整套新的规则,口罩,洗手液,与社交保持距离的凹进处,或者完全没有面对面的互动,毫无疑问,您的家庭的焦虑有可能使孩子的兴奋感过大。但是,一切并没有丢失:有了一点规划和创造力,比起您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就可以在第一天充满温暖,灵感,刺激和惊喜。选择一些想法(零压力就可以全部解决!),第一周将很快完成-您的孩子将会获得很多乐趣。

进行寻宝游戏,使您的孩子对使用铅笔和笔记本充满信心。Rock Your Homeschool博客的艾米·米尔西奇(Amy Milcic)说,一旦他们找到了它们,噢噢噢噢噢噢,说说他们将如何使用每件东西。

像纸屑一样散布善良。

如果您能够捐款,请查看您所在社区是否有向需要捐款或捐钱的学生提供赠款或装备的计划。“我们为我的儿子和另一个孩子买了衣服和学校用品,” Beanstalk的创始人艾米·莫尔克(Amy Molk)说。“泰迪有助于将所有物品放在一起,我们亲自交付。点亮某人的一天很有趣。”

德国人的习俗是在第一天给孩子一个纸盆(称为Schultüte),里面装满了零食,学习用品,抽认卡和其他小礼物。要制作一个,将海报板成圆锥形并用胶水固定,然后用贴纸,彩色纸,纸胶带,您的孩子的名字或所迷恋的东西使它变得爵士乐。“什么都可以!”熊与狐狸背后的博客作者詹妮·福克斯(Jenni Fuchs)说,她在第一天就为每个男孩制作了Schultüte。“对于我的大儿子,我做了一个简单的圆锥体,上面装饰着字母和数字。对于他的弟弟,我全力以赴,使它看起来像一条鲨鱼。”圆锥体装满后,在顶部用胶粘的薄纸覆盖并用色带固定。早晨发现它时会感到惊讶。

有关:我们喜欢的16个开学日

好玩的早餐。

享受一些有趣的早晨食物,放松休息。将香蕉片,浆果或橙子排列在烤面包上的脸中,或尝试使用Days With Gray博客Beth Rosenbleeth的方法:在一大片西瓜中,切出孩子的第一个名字缩写或他们要输入的年级数字。将其与谷类食品或酸奶一起食用,然后将剩余的一些水果存放在午餐盒中,以备后用。

放学后,休息一下。提供镜子,纸张,标记物或蜡笔,让孩子自己画画。年底再做一次,看看他们的技能和外貌如何变化。Rosenbleeth说:“我们可能会在家里并排挂起今年的肖像画。”

让他们成为明星。

拥抱孩子的愚蠢行为,并鼓励他们为摄像头加油打气。在闲暇时间获取从公交车上跳下来或充满食物的笑容的镜头。NBC新闻摄影机操作员Brian Fichera表示:“记录时,请将手机放在地面上或孩子的视线高度上。”Fichera和他的妻子Dylan Dreyer,今天的第三小时主持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们三岁的卡尔文的视频可爱(@fishlense和@dylandreyernbc)。Dreyer建议使用iMovie(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进行编辑。“我录制了大约20分钟的内容,然后拼接并删除了块,” Dreyer说。他们制作精彩视频的专业提示?保持一分钟,然后添加音乐。Fichera喜爱小巧的乐器(和棒球场最喜欢的)“葱”,它可以使任何录音都带有电影般的感觉。

“我通过添加贴纸并在纸袋上画出他们喜欢的人物来抽出所有的脚步,” The Designing Chica的所有者Susana Sanchez-Young说。或者让您的孩子进行装饰,并在第一周内用他们的作品包装午餐。Rosenbleeth说:“这是白天记住家的简单方法。”小小的“我爱你”字样可以缓解第一周的焦虑。“添加琐事问题或预告片,了解您计划中的有趣事情,”芝加哥艺术老师,一家定制艺术套件公司Art Beat Box的联合创始人金·布隆伯格说。

激发孩子们将自己的目标写在纸上。收集杂志和目录以进行切割,收集海报板,模版,贴纸,邮票,标记或纸胶带以进行点缀。然后询问您的孩子来年的愿望(他们想学习或改进的主题,他们想尝试的活动或希望结识新朋友的愿望),并让他们剪辑并粘贴图片和单词,体现那些梦想。将完成的木板挂在他们学习的地方。“花时间思考未来,可以帮助我的孩子激发他们的兴奋,并为他们提供新的工作方向,” Milcic说。

一个主题可以是绿色日-您的孩子吃绿色主题的饭菜,穿上颜色鲜艳的衣服,并阅读围绕色调的就寝书籍。另一个可能是落后的日子-早餐供应晚餐!“孩子们喜欢创造新的传统,”彭博社说。

给老师道具。

让您的孩子在第一周度过的愉快时,会送上一件有趣的小礼物,以示感谢。用模版,油漆和剪贴簿纸转换标准剪贴板;带有Mod Podge封口机的外套。“老师一直在使用它们,”彭博社说。Christine制作人Christine Feliciano表示,当然,使用儿童设计的卡片也不会出错,而且如果您的孩子不在教室里,也很容易邮寄。在内部,让您的孩子包括他们的名字,最喜欢的东西以及他们希望学习的东西。

Rosenbleeth说:“如果学校在家,我们计划继续周五的实地考察。”选择省力的目的地,在这里您可以安全地与社会保持距离(足球场踢球或骑自行车的附近步道),这也将使您在上学日结束或下班后更容易管理。

带上冰淇淋。

每年,卢安妮·加林(LuAnne Gallin)的家人都会用冰淇淋蛋糕庆祝开学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这始于我们今年毕业的大女儿二年级,”来自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的两个孩子的妈妈说。“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他们在桌子上发现的甜点是一个惊喜。现在他们仍然期待它,并感到惊讶。”爸爸或活着的博客作者阿德里安·库尔普(Adrian Kulp)拥有一个自己制作的日式酒吧。“第一周可能压力很大。放置圣代用品仅需几分钟,必将使您的孩子微笑。”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9月期,标题为“有趣的第一周从这里开始!”。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打印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