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好的儿童睡前小吃

时间:2021-03-04 18:01:07来源:

就寝时间在理论上听起来不错:您可以和船员一起放松,手拿碗冰淇淋,看电影。但是,健康的零食比甜食更能帮助您的孩子睡得香。

营养与营养学研究院发言人南希·法雷尔(Nancy Z. Farrell,R.D.N.)解释说:“在他打的同时,他的骨头在成长,他的大脑正在处理他白天所学到的一切。”“营养食品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睡眠方式。”

关于睡前喝一杯牛奶的旧建议可能有些道理。乳制品中含有色氨酸,研究表明它可以增加5-羟色胺的含量,5-羟色胺是一种平静的化学物质,可引起嗜睡。

新建议?将该牛奶与全麦饼干,一半的PB&J三明治或一碗谷物配对。您也可以选择片状奶酪和一些饼干或酸奶和浆果。请记住,这不是点心。如果您确实想要甜食,请在晚餐后立即提供。

Farrell说,也要考虑时间,并在孩子正常就寝时间的一个小时前提供零食。这使他有时间消化,并防止他睡前将饥饿作为一种拖延战术。但是,如果他错过了那个窗口,请告诉他为时已晚,他只需要等到明天吃点东西即可。

Sally Kuzemchak,MS,RD,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人,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提供一些更聪明的技巧来提醒您睡前吃零食:

聪明的就寝时间零食的3个秘诀

它不应该是晚餐的逃生路线。

这一点在孩子较小的时候尤其重要,晚餐后的入睡时间可能只有一两个小时。有些孩子可能会把就寝时间的零食当作他们并不在意的晚餐。如果晚餐不是他们所钟爱的东西(甚至是不确定的新食物或新菜),他们就会知道他们会在一小时内吃酸奶或全麦饼干,那又何乐而不为呢?这会使您的孩子在餐桌旁显得挑剔,并使您发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