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出色的11岁老人因发明预防热车死亡而获得了专利

时间:2021-03-04 17:01:17来源:

自1998年以来,每年在美国的汽车中暑中平均有37名儿童死亡。现在,一个有10年历史的名为Bishop Curry的发明了一种可以大大减少这一数字的设备。

两年前,在炎热的夏天,Bishop附近的一个名叫Fern的婴儿离世了。Bishop经常参加机器人技术和STEM训练营以及年轻的发明者,他知道他可以做些事情来防止类似的悲剧发生。他设计了一个简单的设备,并于四月获得了专利。

根据GoFundMe的博客,Bishop的发明被称为Oasis,它使用传感器检测温度和座椅中婴儿的存在,先警告父母,然后警告当局进行救援,并使用散热风扇保护婴儿,直到获得帮助。到达。最初的Oasis是用粘土制成的,然后最终用3D打印机用蓝色塑料制成。

当他的父母看到绿洲的潜力时,他们为Bishop发起了GoFundMe,名为“帮助Bishop终结热车死亡”。残局:筹集足够的法律费用以获取专利。一年来,他们筹集了5万美元。

Bishop的母亲Tia与该网站分享了“我们获得如此多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这个消息传开了,人们很容易分享他的竞选活动和他的热情。他多快就把钱筹到了。”

现在,这项工作处于“第二阶段”。他的第二个GoFundMe,筹集资金以帮助Bishop生产Oasis,于6月上线。

值得庆幸的是,在达到他的2万美元目标之后,Bishop似乎在防范热车死亡方面进展顺利。Bishop告诉Parents.com:“我认为,确保孩子安全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始终密切关注他们。”“无论是某人还是某物。[Fern发生了什么]不应该再发生在另一个孩子身上。”

有了希望,由于主教和绿洲的帮助,它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