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鲍恩(Julie Bowen)关于在万圣节养育三个男孩和她的真实感情的消息

时间:2021-03-04 20:01:19来源:

好消息:朱莉·鲍文(Julie Bowen)充满活力和搞笑,正如您希望的那样。赢得艾美奖的女演员今年因她的狂喜而再次被提名为ABC的《现代家庭》的克莱尔·邓菲。三岁的妈妈-8岁的奥利弗(Oliver)和6岁的双胞胎约翰和格斯(Gus)-使我们对她的妈妈美容程序感到失望,这是抚养男孩的最令人惊讶的事情,以及她对万圣节的真正想法。

P:恭喜你的名义。今年真是艰难的一类!

JB:天啊!很多人!老实说,被邀请参加聚会真是太荒谬了。

P:您在红地毯上看起来非常迷人,但是有一天没有时间准备,也没有参加颁奖典礼,那么您的美容常规是什么?

JB:比哈德斯还热,但谢谢。我一直很简单。我需要让事情变得轻松并且每天都一样。然后,当需要准备一张大红地毯的时候,我不必改变任何事情,也不必突然剃掉我的脸,或者这些天人们在做什么。我使用露得清(Neutrogena)快速抗皱修复系列和具有保湿剂和SPF的快速黑眼圈修复眼霜。是ba我已经知道要在汽车上做到这一点。如果我想做任何化妆,就是一点睫毛膏和一点唇蜜,仅此而已。

P:您来自一个女孩家庭,您正在抚养三个男孩。您是否觉得自己正在学习那种男性心理?

JB:我去了所有女子学校。我有姐妹。直到14岁或15岁之前,我都没有男朋友。现在,我了解到,年轻的雄性会以其原样从子宫中出来-这不一定是环境的副产品。他们只是进取,情感而又简单。有时候对我来说这看起来很愚蠢。为什么在地球上,您会一遍又一遍地撞墙,直到您破坏某物?我不明白但与此同时,我爱男孩,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它们非常简单。操作不是很多。我们陷入争执和权力斗争,然后一切都结束了。没有怨恨。女孩是更复杂的生物。现在我真的很爱我的男孩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