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展语言和社交技能

时间:2021-03-04 20:01:11来源:

尽管婴儿可能会凝视并互相接触,但从2岁到3岁的那一年是真正的社交技能(尽管是初步的社交技能)出现的一年。但是,这种早期的社交能力可能并不容易理解。

如果您刚满二岁的2岁孩子参加定期的玩耍活动,他似乎几乎没有注意到其他有关孩子-也许有人拿起玩具时除外。这是因为大多数社交活动仍然是平行游戏,孩子在游戏中彼此相邻,但不是真正地彼此玩耍。

共享也仍然很困难。我和我的概念与蹒跚学步的孩子的自我感觉紧密相关,因此在2岁儿童中玩具和其他物品之间的冲突是不可避免的。咬人,打人和推挤是一些令人不愉快但可能的后果,“不,我的!”是经常听到的抗议。但是,随着这一年的发展,您的孩子将开始更加合作地互动。年龄较大的幼儿开始利用他们新兴的想象力来共同扮演角色,创造简短的茶话会或超级英雄的逍遥游。

但是,即使游戏看起来很原始或充满冲突,您也不应低估2岁同龄人交往的重要性。研究表明,只有20个月大的孩子开始形成恋爱关系。他们显然更喜欢和某些朋友一起玩,而他们感情的主要对象通常是往复的。

第2页

到目前为止,您的孩子大概知道300个单词。她可能无法全部使用它们,但是她了解它们的含义。随着语言能力的飞速发展,大多数2岁的孩子都沉迷于他们的新功能中,并且non不休地聊天,这对爸爸妈妈的娱乐非常重要。当您的孩子快到3岁时,句子从年初的基本两个或三个单词的发音迅速延长到更复杂的结构,包括代词,介词和介词。

“ I”一词可能要等到您的孩子2 1/2或更大时才能输入。而且,尽管您很自然地想纠正她现在将犯的许多语法错误,但重要的是不要这样做。过多的纠正会破坏她的自信;相反,要对语言的适当使用进行建模,以便您的孩子自己听正确的话。

尽管这个年龄段的语言技能很重要,但是您孩子吸收的大部分信息仍然来自于她的主要感官-触觉,视觉,听觉,味觉和嗅觉。她一直在寻求新的体验,以更好地了解她周围的世界,因此为她提供一个刺激而安全的游戏环境非常重要。

今年的注意力跨度延长,两岁孩子掌握了许多更复杂的概念。但是,有些物体(例如有生命的物体和无生命的物体之间的差异)可能会躲避他。“再见,摇摆。再见,滑,”您的孩子离开操场时可能会说。

今年的另一项发展是幽默感。对于大人来说,让2岁大的孩子大笑起来的直拍似乎并不特别有趣,但是孩子的反应肯定会。他会开始发现非常有趣的不和谐之处,例如,宣布:“我要去吃消防车做早餐!”然后大笑起来。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