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理智的时间表

时间:2021-03-04 21:01:17来源:

您已经知道她是房间里最可爱的人,但是您还知道她是学习最快的人吗?幼儿的运动,语言和认知能力全都处于超速状态。“孩子在这个年龄段的进步要比其他任何时候都高,”《超级宝贝》(Superbaby)的作者父母顾问Jenn Berman,Psy.D.说:在头3年中让您的孩子起步的12种方法。“孩子掌握的每项动作都是一项重大突破。”准备对这些里程碑感到惊讶,并学习如何将它们带入新的高度。

堆叠块

当它发生16到24个月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蹒跚学步的孩子将一个物体放在另一个物体上的能力表明他的身体和大脑协同工作。需要手眼协调和良好的运动技能才能正确地操纵积木,以及对因果关系的理解(“一旦堆叠积木,我就可以将其击倒”)。

您可以做什么伯曼博士建议您留出一个孩子可以练习建筑的区域。还可以在房屋中放置形状分类器,嵌套杯和木质拼板拼图,这有助于培养许多相同的技能。

通过家长电子通讯获取每日育儿技巧。

放在一起

当它发生18到24个月时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您的孩子可能已经说了几个月的单词了,但是她第一次将其中的两个单词串在一起是要加油的原因。“当你的孩子说'更多苹果'或'掷球'时,她不仅仅是分享自己想要的东西。她实际上是在与您进行对话。”美国言语-听力协会的言语病理学临床问题主管Diane Paul博士解释说。

您可以定期与她交谈。保罗博士​​解释说:“与孩子交谈的次数越多,她的词汇量就越大。”扩大她的想法。如果她说“妈妈的衬衫”,请回答:“是的,这是妈妈的衬衫。它是红色的,上面有污点,不是吗?

向自己“读书”

当它发生18到24个月时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您的孩子并不是真正在读书,但是翻页,指向图片以及重复阅读时记得的单词仍然是值得关注的成就。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克莱尔·麦卡锡(Claire McCarthy)表示:“他在模仿您教给他的一种行为,并用他新兴的语言技能和记忆来讲述这个故事。”

您可以做什么经常重读孩子喜欢的书。通过在阅读单词时指点单词,制作音效以增强他对该故事的兴趣并询问有关您阅读的内容(即使他无法回答)来提高他的识字能力。

使用餐具

当它发生18到24个月时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晚餐时间混乱,但是您的孩子尝试使用叉子和勺子的方法可以帮助她发展一种重要的自助技能,从而增强协调能力并促进独立性。麦卡锡博士解释说:“她也了解就餐时间的重要性,并想模仿餐桌旁的大个子做什么。”

您可以做什么在每次用餐时给孩子一把汤匙和叉子(即使她喜欢用手指进食)。您还可以尝试让她自己穿上鞋子并解开外套的纽扣,以帮助提高灵活性。

乱涂乱画

发生20到30个月时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简单地抓住蜡笔并留下印记对幼儿来说是一项挑战。一旦把它弄下来,他就会开始制造点点和花样。很快,您的孩子将积极选择颜色并尝试制作形状。麦卡锡博士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画出自己的想法,这需要想象力和计划。”

您可以做什么除了让他与Play-Doh或蜡笔一起玩之外,还可以加入其中。“问他,'你在做什么?我可以和你一起上色吗?'”麦卡锡医生建议。

参观商店父母的后院产品

遵循两部分说明

当它发生24至35个月

为什么要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把汤匙放到桌子上。这对您来说似乎很容易,但对于您2岁的孩子却不那么容易。保罗博士​​解释说:“她必须掌握您所说的话,并且能够将两种想法结合在一起。”完成这样的任务意味着她的听力和记忆力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您可以做什么在发出命令之前,请确保已引起孩子的注意。也要使用简单的语言,并帮助您的孩子学习介词中的单词(例如,在桌子上,在桌子上,在地毯上在桌子底下)的区别。如果您的孩子在他的第三个生日之前仍在艰难地遵循两步指导,请与您的医生或言语病理学家交谈。

最初发表于2014年8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