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敢不敢哭泣这个男孩获得突击队的假肢

时间:2021-03-04 21:01:03来源:

3D打印令人印象深刻,但人们的友善却令人难以置信。七岁的利亚姆·波特(Liam Porter)出生时没有左臂,他最近从e-NABLE那里收到了一种新的假肢,这是一个在线社区,拥有3D打印机的人们共同努力,为需要他们的人制作假肢。到People.com。当然,如果您要为一个小男孩制作假肢,为什么不让它尽可能酷呢?结果:一种机械臂,看起来像《星球大战》中帝国突击队所穿的盔甲。阿妈

Liam不仅比以前的假肢更轻巧,更容易移动,而且仅花费约300美元,而传统假肢则花费约9,000美元。利亚姆(Liam)的突击队式创作-正式称为RIT Arm-由华盛顿的道具制造商和南非的木匠设计,并由乔治亚州格罗夫敦的约翰·彼得森(John Peterson)进行3D打印和建造。上个周末,彼得森和佐治亚州的第501军团扮演突击队,帮助使这只手臂看起来真实,这使利亚姆在他的家乡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电影院里用新的手臂和克隆头盔感到惊讶。

机器人般的手臂具有各种手部附件,可以随着利亚姆的成长进行调整以适应他的成长。如果看着他第一次尝试手臂,看到他脸上巨大的永久性微笑并不能使您流泪,我们不知道会怎样。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现在有更多理由想要3D打印机。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了解她的更多有关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