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一个女人买了整个玩具店的惊人原因

时间:2021-03-05 09:01:02来源:

这不是纽约市慈善家卡罗尔·萨克曼(Carol Suchman)在圣诞节前后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捐赠玩具的第一年。然而,这是这位前技术公司老板购买了整个玩具商店的第一年,她将其捐赠给该市的无家可归者服务部。

萨奇曼(Suchman)希望在这个假期里付出更多的想法始于她看到哈德逊派对商店(Hudson Party Store)待租的时候。她对《赫芬顿邮报》说:“当我看到所有玩具正坐在商店里时,我想到能够以某种方式将它们带到那些无家可归的收容所中的孩子们真是太好了,”

因此,她与商店老板进行了谈判,并最终购买了商店及其内部的所有物品,包括数千种毛绒动物,学校用品和玩具。Suchman自己把所有物品都打包好要捐赠。

“我从事这项工作已经很多年了,我们有很多慷慨的赞助商-人们做玩具驱动器并且做很多礼物-但是我必须说,这是任何人第一次买下整个商店并捐赠给DHS特别活动总监Antonio Rodriquez对新闻1表示。

Suchman说,她喜欢送给孩子们,其中许多人从未收到他们真正想要的新礼物。这位慷慨大方的《纽约客》简单地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可以在假期前后使用礼物。”

有关:教孩子慈善的9种方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