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我们如何感到安全?

时间:2021-03-05 08:01:17来源:

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昨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一个残障人士中心举行的聚会上,昨天打开电视,得知至少14人被打死,另外10人受伤,我感到恶心。

时至今日,大屠杀中出现的细节仍在不断改变。像枪击案背后的被告夫妇Syed Rizwan Farook和Tashfeen Malik一样,有一个6个月大的女儿,他们把她们丢在祖母的家里,然后谋杀了十多个无辜的人。

正如圣贝纳迪诺警察局局长贾罗德·伯关(Jarrod Burgua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所说,被告提前计划了袭击行动,“这些人准备好像执行任务那样去做。他们手持长枪,而不是手枪。”

尽管他们的确切动机尚不清楚,但目击者称,法鲁克可能在枪击事件发生之前就参与了一场战斗。但是,恐怖主义并没有被排除。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恐怖主义

犯罪嫌疑人后来在警察枪战中丧生。

当然,我们正在按小时了解更多有关圣贝纳迪诺发生的事情。但就目前而言,此事件尚有许多问题尚未得到解答。我想到的主要两个:

1.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吗?

2.如何确保家人安全?

我们只能祈祷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是”。遗憾的是,对于后者,我们无法保证我们所居住的地方不会再发生枪击事件,尤其是考虑到我今天了解到的一些令人震惊的事实:一项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我们国家,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比例高达31%,而且这种攻击的频率如此之高,这一数字在2015年超过了一年中的几天。

显然,这种流行病是无法解决的,必须采取一些措施。

但是,枪支立法问题已经高度政治化,而且我们的立法者似乎不可能就如何解决可能是我们国家面临的最大危机达成共识。作为一个非常关心父母的父母,我希望有某种方式可以简化政治进程,并深入探讨问题的核心:作为美国人,我们不再感到安全。我们在商场,市场,去教堂或送孩子上学时都不安全!这只是不应该。

无论是通过更严格的枪支法律,或更严格的心理健康检查要求以获取枪支,还是通过总体上重组我们的心理健康系统,或者在办公大楼,宗教和购物中心以及学校中加强安全性,让我们做点什么,一切,现在就开始吧。在更多无辜者死亡之前。

同时,今天早上,我带着女儿,现在已经熟悉了我的喉咙,把女儿带到校车上。我已经决定不告诉她或她的两个妹妹昨天的事。在我看来,他们还太年轻,除非必要,否则我拒绝粉碎他们的纯真。但这并不能消除我几乎所有的烦恼。

对于想与孩子讨论枪击事件的父母,西奈山青少年健康中心的心理学家和心理学培训主任Matthew Oransky博士提供以下建议:“如果您在谈论活动时保持冷静,那么您的孩子也很有可能也会这样做。”他告诉Parents.com,“您的反应是孩子反应的第一预测因素。通过保持镇静,以适合年龄但诚实的方式谈论这些事件并保持正常的例行活动,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发展韧性和应对能力。”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