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是达到“典型”里程碑还是会有所延迟?

时间:2021-03-05 10:01:11来源:

您已经在网站上阅读了儿童发展信息(并再次阅读了)。您几乎已经记住了“期待”系列。但是,您仍然可能会担心您的孩子是否正在达到应有的成绩。南加州伊斯特海豹突击队儿童发展服务副总裁贝蒂·瑞卡德(Betty Reckard)也是该组织的发言人,他说出了典型的情况以及可能出现的延误。

如果...

一个孩子没有达到与兄弟姐妹或其他孩子相同的进度。例如,孩子通常会在11到15个月大的时候说出他们的第一个单词,通常是“妈妈”或“达达”,因此,是的,甚至15个月也是很典型的!尽量不要将您的孩子与其他孩子进行比较。

如果...可能会延迟

一个孩子没有达到一个里程碑,无论是走路还是说话,都超出了正常范围一个多月。

如果...

一个孩子很快就能达到一个里程碑,但是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到达另一个里程碑。例如,有些孩子大约在7个月大时开始爬行,但要等到大约13个月大时才开始爬行。所有的孩子都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考虑一下: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开发出终身技能。尝试保持耐心!

如果...可能会延迟

您的孩子正在发展口语,然后大部分时间停止说话,或者退出说以前使用的语言进行交流。

如果...

婴儿的前几个月偶尔会有眼神交叉。这很普遍,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它自然应该停止3到4个月左右。

如果...可能会延迟

婴儿难以将眼睛聚焦在脸上。即使是2至3个月大的婴儿,婴儿也开始注意看护者的眼睛和嘴巴。

如果...

3岁的孩子假装朋友或玩很多虚构的游戏-这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年龄段是合适的。

如果...可能会延迟

您的孩子不会注意到其他2岁左右的孩子,也不会在3岁时通过轮流,共享玩具和一起玩来进行互动游戏。

如果...

2岁的孩子使用声音替代,例如用“ w”代替“ r”(例如用“ wabbit”代替“ rabbit”)或用“ p”代替“ f”(例如用“ pish”代替“ fish”)。孩子学习的声音很多。语音发展持续到8岁。

有关每个年龄段孩子应该发出的声音,请参见此有用的图表。

如果...可能会延迟

幼儿难以表达和理解简单的语言。沟通延迟是最常见的发展延迟。在2岁时,孩子应该将单词组合成简单的两个单词的短语,例如“我的狗”。接受语言也是关键。 2岁的儿童在命名时应指向书中的图片。

如果...

一个孩子正在达到身体和自助上的里程碑,但随后出现了短暂的跳动。假设孩子在18个月时学会使用厕所。当您认为她的便盆得分很完美时,糟糕,这是一个意外!或您的孩子可能已经能够入睡,但是连续三小睡,她尖叫了几分钟才安定下来。偶尔会发生失误。注意观察,但不要生气;您的孩子很可能会回到正轨。就像成年人一样,每个孩子都会遇到一两天的困难。

如果...可能会延迟

无论如何,您都会have不安地感到,对于您的孩子的成长,有些事情是不正确的。父母的直觉是有力的!您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和了解您的孩子。查看免费的Easter Seals的在线筛选工具“年龄和阶段问卷”,并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任何疑虑。

参加复活节海豹的年龄和阶段问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